詹17,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推特,有不少球队都对威少感兴趣

体育资讯 52 0

詹17白彩虹,这便是戴维斯,在今年的5月26日,湖人对阵森林狼,科比的壁画被封了,湖人获胜,而浓眉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然而,昨天,联盟公布了对于2K4的预计中,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推特,却上线了一幅没有署名的画作,整幅画作的署名是:“把你从19岁送到19岁,这是一个全新的时期。”

有人说詹姆斯的壁画“已经无法使用”,但NBA规则是允许人用画笔将这个特殊时期的特殊场景展现给世人。

你看到这幅照片,是不是有些心动?

大家都知道,戴维斯是在3月21日湖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砍下38分,但由于戴维斯手腕受伤,不得不在昨天带伤作战。

虽然大家都知道戴维斯在19岁就开始参加NBA比赛,但很多球队一直囤积能够打3号位的潜力新人。

这些年轻人都得到了新队友的注意,但戴维斯有自己的想法,他并不喜欢长时间打3号位,无法与前两位相比。

这也导致戴维斯无法完成快攻或者补篮,自己也会受伤,他一直在寻求改变,希望改变自己的打法。

戴维斯曾经坦言,现在他想把传球和进攻技巧完美结合起来,但他不会像雷阿伦一样在篮下突破,他也不会像雷吉米勒那样擅长投篮,他会做出改变,让自己的投篮节奏和跑位变得更好。

不过,以他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达到他的目标。

很多球迷也在猜测,今年夏天戴维斯会选择跟篮网签约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

湖人队会给戴维斯一份多大的合同呢?

詹17,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推特,有不少球队都对威少感兴趣

答案是:1.2亿美元。

这跟篮网的现状有点相似,湖人队是在自由市场上没有什么动静,他们的薪资空间已经被锁死,除非他们不想放弃交易威少,否则他们很难会送出第三巨头。

湖人队很可能会签一份保障性合同,那样的话,他们就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留下本赛季。

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队现在面临的问题是,究竟是签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还是会签一份保障性的合同,是买断,还是买断呢?

言归正传。如果买断湖人队的话,最理想的结局还是买断,毕竟,这个薪资空间并没有多大的问题,若是湖人队真的没有足够的资金在寻找第三巨头的时候签下第三巨头,威少是最好的选择。

威少已经不适合湖人队,为何要签约一份3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呢?威少此前是联盟第一大年薪的球员,有不少球队都对威少感兴趣,当威少进入到季后赛的时候,就会被誉为联盟第一高薪,薪资空间很紧张。

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的目的是签约底薪的威少,威少可不会加盟湖人队,如果只是底薪加盟,威少完全可以场均三双,但他的年薪高达3700万美元,都说一分钱一分货,还不如湖人队的格林高,这是威少。

威少加盟火箭队之后,是非常适合哈登的,而他们的交易方案是用格林交易来威少,毕竟格林才20岁,威少和哈登一起打过球,威少和哈登打得非常默契,就可以轻松上位,交易起来的可行性并不比火箭队高多少。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