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世青赛」(05世青赛中国队阵容)

体育资讯 207 0

05世青赛中国队阵容

出征06世青赛

15世青赛将于2022年06月06日-19日在美国奥兰多举行。

本届比赛中国国青男篮在前两站比赛中表现平平,先后以22分和18分的成绩排在第24位,收官战首战,他们将与阿根廷队展开较量。

首场对阵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中国国青男篮在篮板球、失误数等数据上均不如对手,在进攻端却取得了50%的投篮命中率。而本场比赛中国队方面则凭借更强的整体性,在篮板球的保护方面也做得更好。

「05世青赛」(05世青赛中国队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在篮板球数量上与对手相差无几。全场比赛中国队抢下了42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达到了9个,从而超过对手。全场比赛中国队送出了14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也高达82.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3.7%。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队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中的出色发挥,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在防守端十分的关键。

综合来看,在本届男篮世界杯赛上,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立陶宛队和波兰队同处一组。其中与波兰队、立陶宛队和澳大利亚队都属于拥有多名NBA球员的球队。中国队的综合实力相比对手实力要强于对手,从而有望冲击小组出线的机会。而从本届男篮世界杯的表现来看,中国队似乎找回了原来的状态,尤其是在防守端展现出来的实力与阵容强度要远超对手。

从本届男篮世界杯赛的比赛来看,中国男篮在与美国队、澳大利亚队、波兰队和立陶宛队一组的情况下,依旧展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首场比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交手中,杜锋就祭出了“死亡五小”阵容,最终以68:62险胜对手。随后与波兰队的交锋,杜锋则祭出了“双小外”阵容,最终以90:78战胜对手。而与立陶宛队的对决,中国队一度以15分的优势领先,但很快被对手扳平,最终以94:96惜败对手。由此可见,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中国男篮有多么艰难。

由于澳大利亚男篮的崛起,在国际赛场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继续高光表现,其也被澳大利亚男篮视为重点研究对象。而在近日举行的NBA选秀大会上,澳大利亚男篮同样用状元签摘下了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中锋阿隆·戈登,这名前NBA球员身高2米21,主打中锋,模板为安东尼·戴维斯。

本赛季阿隆·戈登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出战了66场比赛,在场均23.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交出15.2分、7.5个篮板、3.2次助攻、0.8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达到42.7%,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1.9%。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位在NBA征战多年的老将,戈登的球风颇为老派,他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十分出色,可以帮助球队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当然,戈登虽然进攻端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但他在串联球队方面的能力却同样十分出色。

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这种交易也成为了各大球队争夺的重点。

虽然保罗乔治和伦纳德的交易目前只是板上钉钉的事,但就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两名顶级后卫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还不足以让球队完成重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