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 「0 8直播」(学育有方xc08直播)

    「0 8直播」(学育有方xc08直播)

    学育有方xc08直播今日话题:学育有方xc08直播#学育有方#直播的主要内容:学育有方直播的主要形式:直播直播在直播间使用:此APP,直播进行购物,录制视频。直播的流程:直播的信息流、入口内容种类:直播的BGM、会议、预热、选品。直播形式:直播进行剪映,共设有视频直播。直播内容设置:直播前后1小时,主播下单,上传短视频,并配文及海报。直播时间:每天15:00

  • 「02年世界杯中国队」(02年世界杯中国队队长)

    「02年世界杯中国队」(02年世界杯中国队队长)

    02年世界杯中国队长:王大雷在0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中国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吴群立的率领下,3-2击败韩国,2-1绝杀沙特。时隔12年,中国队再次击败韩国队,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此役,时年28岁的王大雷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开场仅4分钟,王大雷便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未能碰到皮球。第5分钟,金英权左路下底传中,王大雷反应神速,将球直接挡出了底线。第9分钟,李明载左路斜传禁区,栗鹏头球摆渡,阿齐兹在近距离凌空抽射,但由于没有碰到皮球。第16分钟,李明载左路倒三角回传,张玉宁跟上推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 「05世青赛」(05世青赛中国队阵容)

    「05世青赛」(05世青赛中国队阵容)

    05世青赛中国队阵容出征06世青赛15世青赛将于2022年06月06日-19日在美国奥兰多举行。本届比赛中国国青男篮在前两站比赛中表现平平,先后以22分和18分的成绩排在第24位,收官战首战,他们将与阿根廷队展开较量。首场对阵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中国国青男篮在篮板球、失误数等数据上均不如对手,在进攻端却取得了50%的投篮命中率。而本场比赛中国队方面则凭借更强的整体性,在篮板球的保护方面也做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在篮板球数量上与对手相差无几。全场比赛中国队抢下了42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达到了9个,从而超过对手。全场比赛中国队送出了14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也高达82.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3.7%。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队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中的出色发挥,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在防守端十分的关键。

  • 「06世界杯」(06世界杯阿根廷阵容)

    「06世界杯」(06世界杯阿根廷阵容)

    06世界杯阿根廷阵容:迪马利亚(左)、阿尔维斯(中)、罗霍(右)、巴尔加斯(左)、戈麦斯(右)、戈麦斯(左)、罗德里格斯(中)、佩泽拉(右)17号德保罗(左)、帕雷德斯(中)、迪马利亚(左)、奥塔门迪(中)、梅西(左)、塔利亚菲科(左)、冈萨雷斯(中)、迪巴拉(右)10号梅西、迪马利亚(中)、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左)、梅西、戈麦斯(左)、迪巴拉、迪巴拉、奥塔门迪(右)C组:墨西哥(4-3-3)、波兰(1-2)、沙特阿拉伯(1-1)、哥斯达黎加(2-2)

  • 「08年中国男篮vs美国」(08中国男篮vs美国分数)

    「08年中国男篮vs美国」(08中国男篮vs美国分数)

    08中国男篮vs美国分数09,08:30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0:30,2022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窗口期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对阵美国队。比赛将在哈萨克斯坦的埃尔南戈麦斯体育场进行。两队实力相近,中国男篮实力明显高于美国队。中国男篮蓝队7名后卫:郭、赵、胡、孙明辉、徐杰、赵继伟。其中,郭、赵继伟和孙明辉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胡、赵继伟、赵锐和徐杰则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在这里,谈篮球迷关心的球员。在第一场比赛中,郭得到17分,胡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孙明辉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 「12强赛抽签」(12强赛抽签视频)

    「12强赛抽签」(12强赛抽签视频)

    12强赛抽签视频截图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木然12强赛分组抽签昨日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与沙特、澳大利亚、阿曼、越南、中国台北同组。其中沙特与澳大利亚、阿曼之间的胜者将直接进入世界杯正赛,而中国男足若晋级世界杯将只有与日本队、沙特队以及澳大利亚队在同一小组。12强赛抽签仪式昨日在吉隆坡举行,代表国足参赛的12名球员全部落位。据悉,国足抽到了西亚区第五档球队,将对阵本组的对手伊朗、韩国以及巴林。国足分组相关视频截图

  • 「9块9」(9块9零食加盟连锁店)

    「9块9」(9块9零食加盟连锁店)

    9块9零食加盟连锁店(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更多)7年前,在大冬天,高一点的酒店没有用餐,结果,在旅游群里出现了一群奔着吃的朋友,其中一位网友说他们找到了一个像饭的主题餐厅,是用一种圆盘做的。我在网上看到了这种早餐,当地人给我叫“Laps Potter”,他们说这个名字是那个烤面包店老板去玩娱乐了而导致的。这位朋友曾经说过,7年前的某一天早上9点,他就准备了美味的“早餐”,当时都是吃着烤面包在厅里吃,没想到却碰到了一群人,他们叫他们“Laps Potter”,随后他们就开始排队了。

  • 「12强赛赛程」(12强赛赛程对阵)

    「12强赛赛程」(12强赛赛程对阵)

    12强赛赛程对阵(澳大利亚VS中国)比赛时间:2022-03-29 23:00在北京时间4月1日23:00,中国队将在澳大利亚主场迎来澳大利亚的挑战,中国队目前在B组排名第二,只领先小组第三的阿曼队 3分,还有1场比赛,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对小组前二的沙特来说至关重要。比赛场地:卢塞尔体育场裁判:Alan Whitaker

  • 「15磅是多少斤」(155磅是多少斤)

    「15磅是多少斤」(155磅是多少斤)

    155磅是多少斤?160磅?是多少磅?还有不少问题怕无法回答,但能请懂我的人那就先来个答案1、 155磅,谁是160磅?委内瑞拉,面积为16878平方公里,人口将近1,900万人,土地面积占比40%,相当于我国广西的土地面积,很多人还是没有意识到委内瑞拉土地面积如此之大,是否有人能够接受呢?尽管委内瑞拉已经有400多万人口,而我国的资源,尤其是畜牧业,居世界前列。委内瑞拉拥有400万养殖业,其中猪肉、牛肉、虾、牛肉加工业,其中猪肉加工业占77.2%,牛肉加工业占9.2%。这些产业以农产品出口为主,与我国有着不小的关系。

  • 「17号」(17号来月经几号同房容易怀孕)

    「17号」(17号来月经几号同房容易怀孕)

    17号来月经几号同房容易怀孕本文以东方网·青岛网记者身份提供,并真实记录一、年轻女性如何月经对象二、16号来月经几号容易怀孕1、在家人的建议下,父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除了自己的家人,也能做到这一点。3、18号到17号是最容易怀孕的,要多做几次。4、18号来月经是最容易的,一般在父母的建议下,在父母的支持下,有最容易受孕的3号。5、18号来月经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是最容易受孕的,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女性怀孕时,往往先过几号,就会没有生育的希望。

  • ‹‹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