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中国男篮vs美国」(08中国男篮vs美国分数)

体育资讯 209 0

08中国男篮vs美国分数

「08年中国男篮vs美国」(08中国男篮vs美国分数)

09,08:30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0:30,2022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窗口期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对阵美国队。比赛将在哈萨克斯坦的埃尔南戈麦斯体育场进行。

两队实力相近,中国男篮实力明显高于美国队。

中国男篮蓝队7名后卫:郭、赵、胡、孙明辉、徐杰、赵继伟。

其中,郭、赵继伟和孙明辉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胡、赵继伟、赵锐和徐杰则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

在这里,谈篮球迷关心的球员。在第一场比赛中,郭得到17分,胡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孙明辉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在第二场比赛中,杜对郭的表现非常不满,中国男篮输了比赛。

许多球迷都认为,在第二场比赛中,杜用了“李+郭”的组合,这两个人是中国男篮目前的两大核心,没有任何战术变化。杜不应该在第二场比赛中用自己的两大核心在第一场比赛中使用它们。

然而,最近,有消息称,郭已经和辽宁男篮队友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然而,他的态度非常认真,郭只想赢球。作为CBA联赛的卫冕冠军,这次杜确实应该给郭更多的时间,但结果不尽如人意。

在第二场比赛中,杜仍然让郭和周打替补,然而,事实证明,杜确实有些犯糊涂。虽然郭打了6场比赛,场均14.5分、7.3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他脚踝受伤而失去了比赛,甚至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杜甚至没有将周放在首发阵容中,郭也成为了辽宁的轮换球员。然而,当他被杜换上时,郭仍然有一些闪光点。比如在第三场比赛中,郭打了29分钟,并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在第四场比赛中,他打了23分钟,而郭的上场时间也达到了27分钟。虽然在攻防两端的数据都不是很耀眼,但郭的能力足以让杜如此信任他。

为什么郭可以被杜提拔到国家队,他的实力又提高了?原因如下:

首先,郭的场均时间在25分钟左右。无论是在第三场比赛中还是在第四场比赛中,他都没有得到太多上场的机会。即使郭的能力越来越突出,郭也不会有太多机会。郭的战术地位不再是进攻核心,也是说他的战术地位也不可能取代他。相反,郭本身的实力得到了提升,与他的战术地位很匹配。

其次,郭本身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心理优势。我相信杜肯定对郭很有信心,不会故意“示弱”。

另外,在一定程度上,他也在适应郭的情绪,这也是他可以接替郭的主要原因。毕竟,郭和郭将在本赛季同时承担外线的进攻任务,但如果郭的投篮能力不如郭,郭的个人进攻能力也将下降。当然,从整个季后赛来看,郭的投篮能力是很有限的。他很可能无法在总决赛中做出贡献,甚至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对手击败。

不幸的是,郭不擅长投篮,这也导致他被杜队所放弃。

在目前的情况下,即使辽宁队愿意让郭多尝试,也很难改变其投篮能力的强弱。当然,郭的缺点也很明显。如果他能控制,郭的投篮能力就会更加突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