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世界杯中国队」(02年世界杯中国队队长)

体育资讯 217 0

02年世界杯中国队长:王大雷

在0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中国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吴群立的率领下,3-2击败韩国,2-1绝杀沙特。时隔12年,中国队再次击败韩国队,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

此役,时年28岁的王大雷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开场仅4分钟,王大雷便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未能碰到皮球。第5分钟,金英权左路下底传中,王大雷反应神速,将球直接挡出了底线。第9分钟,李明载左路斜传禁区,栗鹏头球摆渡,阿齐兹在近距离凌空抽射,但由于没有碰到皮球。第16分钟,李明载左路倒三角回传,张玉宁跟上推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23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场断球,勒德泽克得球后斜塞禁区,麦克拉伦面对王大雷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澳大利亚1-0领先。

第25分钟,澳大利亚利用角球机会,完成进球,博伊尔主罚角球到禁区,勒德泽克前点头球攻门得手,澳大利亚2-0领先。

第36分钟,澳大利亚发动快速反击,博伊尔中路送出直塞,勒德泽克插上获得单刀机会,面对王大雷起脚推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澳大利亚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第45分钟,卡希尔在前场反抢后单刀面对李磊起脚打门,皮球被李磊扑出,王大雷在门线上解围。

半场结束,日本2-0澳大利亚。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日本取得进球,浅野拓磨禁区右侧起脚传中,南野拓实前点头球攻门得手,日本2-0领先澳大利亚。

第47分钟,南野拓实在禁区前将球传到左侧,伊东纯也底线前回传,浅野拓磨跟进抽射破门,日本3-0澳大利亚。

第48分钟,日本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大迫勇也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9分钟,澳大利亚扳回一城,当时角球开出,日本门将瑞恩出击将球击出,杰克逊-欧文补射破门,澳大利亚1-3日本。

「02年世界杯中国队」(02年世界杯中国队队长)

第50分钟,澳大利亚在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5分钟,日本队继续压制澳大利亚,南野拓实禁区前连续突破,传中,伊东纯也包抄到位,破门得分,日本4-1领先澳大利亚。

第61分钟,日本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当时前场左路横传,禁区内队友头球攻门,可惜击中横梁弹出。

第73分钟,澳大利亚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当时禁区内横传,南野拓实包抄到位,直接射门得分,日本5-1领先澳大利亚。

第84分钟,澳大利亚错失良机,当时左路传中,西悉尼球员解围不远,卡约倒地铲射,打在横梁上弹回,卡约补射再度被扑出,南野拓实近距离补射再次被扑出,日本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最终,日本队5-1大胜澳大利亚。

第18分钟,澳大利亚率先破门,当时左路传中,禁区内的杰克逊-欧文头球攻门,皮球直入死角,澳大利亚1-0领先日本。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