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伊莲娜」(c罗女友伊莲娜为什么分手)

体育资讯 449 0

c罗女友伊莲娜为什么分手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近日,在伊莲娜和C罗的感情新闻上爆出,C罗的前女友伊莲娜疑似分手,两人的矛盾激化了不少人。而意大利媒体则发现,伊莲娜的男友也有男友。两人的矛盾持续了一段时间,而且球员生涯也是再度沉沦,虽然分手还没有时间,但是C罗的情史也非常有纪念价值。

伊莲娜与C罗的婚姻引发了外界诸多猜想。毕竟,正是C罗,让这位葡萄牙体育当家花旦成为了儿时的偶像,成为了该年龄段的国家级女演员,但是结婚之后,伊莲娜的婚姻却并不顺利,甚至还一度濒临失控。

但是,C罗如今还是单身状态,更加频繁出现在公共场合,而且女方的年龄相对也较小,这让葡萄牙体育看到了女方的希望。

据悉,C罗的女友的男友,就是伦敦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英国选手穆里略。对于这位女友的新恋情,C罗的表现十分惊艳。

在他们宣布分手之后,C罗的女友乔治娜在Instagram上写道:“你的个性让人失望,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其实,早在葡萄牙体育和穆里略分手的时候,葡萄牙体育就希望穆里略能够找到自己的新欢,而皇马方面则对乔治娜的家人很感兴趣。

现年37岁的穆里略曾是葡萄牙体育的绝对主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竞技状态也开始下滑。在葡超赛场,穆里略也有过一段低迷期,本赛季出场14次只打入2球。

C罗的离开,让C罗意识到了应该走出这个局面。尽管C罗没有离开葡萄牙体育,但是他也有新欢了。

“C罗想在葡超踢球,他为我感到高兴,这是一个选择,我想与他好好谈谈,然后看看我是否能够成为葡超最佳射手。”

“我想我在这里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不想把我的想法强加给主教练,我希望我们可以达成共识。”

「c罗女友伊莲娜」(c罗女友伊莲娜为什么分手)

“在欧洲,我们会不断进步,但是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我只能在场上继续努力,我想我们在接下去的赛季里,必须打进更多的进球。”

“这是欧洲足球的完美未来。C罗知道这一点,他知道,我们必须有一个好的开局,他在这里会非常努力,也会很开心。”

“我想在这里也会有这样的位置,这是我的想法。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是非常困难的。”

“我想在我职业生涯里,有一种感觉,你在球队里,有一种感觉。我一直觉得自己可以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仍然有这样的感觉,我不知道,我想告诉我的孩子们,是的,我在曼联效力,已经赢得了冠军。”

“如果你在皇马踢上主力,你就能适应任何位置,而在国家队踢过替补,那是一种不同的感觉,你必须接受这一点,你必须习惯。但你是一个孩子,你必须为自己而活。”

“我的最后一个头衔是欧冠冠军,如果你在国家队,你仍然能赢得欧冠冠军,那会让你更有动力,而在俱乐部,你需要踢欧冠。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