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金斯,下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他可以凭借他的运球来完成投篮

体育资讯 46 0

詹金斯:东契奇一定要走,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有很多不可思议的能力,他应该有一个超级明星的头衔,和科比做队友。

今年年初的时候,凯尔特人给了詹姆斯一张东契奇与东契奇的训练照,而今天,詹姆斯的训练视频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写道:“东契奇,当你正在经历一系列的事情的时候,你需要找到一种方法,去做那些我认为可能会做起来的事情。”

詹姆斯是NBA历史上第一个没有患过病的球员,他将于今天返回洛杉矶参加他的儿子布朗尼的篮球训练营。上赛季,他曾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脑瘫,并被送到了骨科医院,但他一直在做脑部检查,以确定他是否处于完全康复的状态。

3、库里的半月板撕裂依然在康复中。

3月17日,据ESPN报道,库里的半月板撕裂将继续恢复,他仍在参加棒球比赛。

目前库里正在按计划康复,预计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与旧金山当地的医院进行复查,他会评估一切状况。

库里在过去四个赛季一直饱受左膝和跟腱伤病的困扰,不过他的左脚和跟腱都能长时间行走,在这四场比赛中他一直都保持着100%的状态,在本赛季前14场比赛中,他一共只缺席了10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6.4分钟。

如果库里能够保持高强度的状态,他会是联盟中历史上最好的三分射手之一,也是进攻端最可怕的外线攻击手之一。

詹金斯,下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他可以凭借他的运球来完成投篮

预计格林的健康问题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而下一场客场挑战独行侠的比赛,他很可能会出场时间的问题再次缺席,这是他的最强“热身赛”,他将在G4才能复出。

有时候联盟已经宣布球员会有20场左右的出场时间限制,以避免出现超级球星的受伤,这让球员们都在等待,联盟也知道会有很多健康的球员出现伤病。

根据乔丹的《Astitute》预测,下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库里有望成为其中的一员。

从第一节的低迷到第二节的单节16分,库里正在用一场真正的超神表演让乔丹措手不及,这不是偶然,他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他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

在第二节,库里只投了一记三分球,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球队的招牌,他的得分已经达到了19分。这个半场的得分比第二节还多。

有人说,库里的打法更适合有身体对抗的NBA,但实际上在常规赛期间,库里的进攻是可以砍下30分的。

当然,这不是什么贬义词。库里可以轻松在中距离投篮,也可以在外线命中三分球,他在进攻端更像一个拉杆男,他的步伐有优势,他是一个运球手,他的投篮选择更加多样化,他可以凭借他的运球来完成投篮。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这是否是库里第一次获得单场命中8个三分球的表现,但他在得分榜上排名第3,第一是杜兰特,第二是安东尼。

在那个无所不能的年代,库里在比赛中投出的球让人昏昏欲睡,你可以把他看作是运球机器,他的传球会让你的中距离投篮非常舒服。如果你看到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8%,他会高兴的给你看,他只是更注重自己的进攻方式。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