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会皇马」(c罗转会皇马新闻)

体育资讯 117802 0

c罗转会皇马新闻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皇马官方宣布,皇马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式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双方签约四年,2022年6月30日正式签约。

罗纳尔多表示:“在我的家乡马德里生活了八年,在我父亲为我做过的手术中,他为我做了很多。我很骄傲能够为他们效力这么多年,我很感激,因为在我的面前,从来没有人比他们做得更好。”

「c罗转会皇马」(c罗转会皇马新闻)

“对于我来说,最大的骄傲便是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一位同时赢得五座冠军杯的球员。而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在皇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我曾经被认为是皇马的‘第二人’,但现在我对他们非常尊敬。在马德里,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不过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我已经得到你们所有人的祝福,我也希望你们能继续享受我的足球。我的俱乐部队友们一直都非常棒,每一个球员都对我非常支持。皇马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在不断努力,我很高兴能够和皇马续约到2018年。我的梦想是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自豪自己能够和皇马一起赢得冠军杯。”

关于自己在伯纳乌效力的时光,J罗说:“这段时光很美好,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加盟这里,皇马也对我非常欢迎。我也在球场上证明过自己,我的目标是在皇马再创辉煌。我希望能够在这里继续享受足球,这里的人们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皇马效力这么多年,我认为自己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为自己配得上这样的荣誉。在皇马效力的那段时间,我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关于为何选择在巴黎退役,J罗说:“我在巴黎得到了认可,巴黎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家人,都让我非常满意。在巴黎我获得了一切,尽管如此,我仍然很开心能够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我为来到这里感到高兴,在这里我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我为我的队友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这些队友都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这让我得到了更好的回报。”

关于梅西的离开,J罗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未被看低。不论是在皇家马德里还是在法甲,我都赢得了一切。所以,有的时候,当我们遇到麻烦的时候,你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我还要感谢所有的队友,特别是因为梅西的离开。”

关于和梅西的“扯皮”,J罗说:“我和梅西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而且我们关系很好。我们互相知根知底,在场上我们相处很融洽。当你与梅西合作时,你必须做出很好的反应。”

J罗还表示,和梅西一起踢球并不是“友谊赛”,“我和梅西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我们之间存在着很多误解。我很感激他为我做了什么,并且帮助我成长。在国家队,他非常尊重我,希望我能在世界杯上取得进步,并帮助球队赢得冠军。我们互相了解,在场上我们可以互相激励。这是我的家。”

今年夏天J罗曾经加盟拜仁慕尼黑,他随后又去了尤文图斯,本赛季他的表现不俗,在拜仁拿到了三冠王的荣誉。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