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伊尔,5击败了昔日的手下败将霍金斯,是斯诺克历史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

体育资讯 49 0

扎伊尔威廉姆斯从2013年成为职业球员以来,一直都在乌克兰度过他的职业生涯,是斯诺克历史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扎伊尔威廉姆斯拥有高水准的准度,防守很好,此外他的长台水平也是非常不错,他也是一名可以制胜的高手。

扎伊尔威廉姆斯目前在斯诺克职业联赛中打了11个赛季,但他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他目前排名在了世界第17位,目前他只比奥沙利文排名第21位。扎伊尔威廉姆斯本赛季已经提前降级,而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此结束了。

在他即将降级的时候,老将吉米怀特也宣布退出本赛季的比赛。老将吉米怀特本赛季表现一般,在他离开的时候也是宣告了一个消息。他在本赛季总共拿到了15个排名赛的冠军,其中包括两个排名赛冠军和一个排名赛亚军。老将吉米怀特的实力虽然没有达到顶级水准,但他能够通过本赛季的表现,为自己争取到一个下个赛季的参赛机会。

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夺冠的可能性不小,现在世界排名第二的特鲁姆普,目前是被认为最有机会获得今年世锦赛冠军的球员。特鲁姆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认为如果世界第一再次拿到世锦赛冠军,他将是克鲁斯堡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

扎伊尔,5击败了昔日的手下败将霍金斯,是斯诺克历史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

“特鲁姆普的世锦赛之旅”已经结束了。他认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里收获最大的一次。这个冠军很可能会给他带来一个非常重要的改变。他目前没有机会继续参加世锦赛了,但他依旧有机会。虽然这很困难,但我想他最终还是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觉得他没有理由错过世锦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贾德·特鲁姆普已经证明了自己仍然有能力,但他还有一些能力可以做得更好。对于贾德·特鲁姆普来说,他的目标是世锦赛冠军,他目前的排名是80后球员中的第二位。对于在英锦赛获得冠军的塞尔比,这会给他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他也知道,他对这项赛事已经很有信心了。

“这项赛事已经开始了,我和塞尔比都很喜欢这项赛事,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我还记得特鲁姆普曾在比赛前夕说过,他很想成为那名球员。他说他要通过这个赛事来证明自己,他知道,如果我在今年世界锦标赛上还有机会的话,我会在今年世锦赛夺冠。当你还在征战时,我已经做好准备。”

如今,马克.塞尔比已经逐渐成为当今世界斯诺克运动的领军人物,而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则是目前这项运动中的领军人物。在塞尔比之前,丁俊晖与“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是有机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但他们都错失了这个伟业,他们之间距离世锦赛冠军的差距已经越来越近了。而如今,随着他们的日益成熟,塞尔比已经成为他们的后盾,他将为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带来无限的信心和希望。

丁俊晖在今年世锦赛的晋级之路有些艰难,一方面他面对马奎尔时只取得了1:10的落后,另一方面,他也曾在首轮击败了老对手希金斯,但随后就被马奎尔连续零封出局。在今年的大师赛中,丁俊晖表现不错,他在第二轮中以6:5击败了昔日的手下败将霍金斯,可随后,他再次败在了奥沙利文的拍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