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星锐赛」(cba星锐赛名单)

体育资讯 522 0

cba星锐赛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星锐赛将于10月25日-29日在吉林省奥体中心拉开战幕,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星锐赛的参赛名单没有公布,因为其中受到了部分俱乐部的密切关注。在四川五粮金樽,CBA联赛官方微博已经公布了新赛季的详细参赛名单。

据微博消息,四川五粮金樽将参加星锐赛,一共有五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分别是:四川五粮金樽、青岛国信双星、上海久事、广东东莞银行、广州东莞银行、八一南昌。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是四川五粮金樽、东莞新世纪、上海新世纪、山东高速。四川五粮金樽还将参加比赛,代表广州富邦和湖南金阳。

篮球小将刘传兴正式

四川五粮金樽中锋刘传兴正式加盟。这位有着出众身高和篮球智商的年轻人在去年入选了中国男篮,在国际赛事表现优异。而他也成为中国队近期锋线上最稳定的球员。今年,他将征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争取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奥运会落选赛。

广东五粮金樽的实力强劲,这次有三名球员入选。赵锦洋、徐杰、胡明轩和苏伟这几名年轻球员也备受关注。作为中国男篮最可靠的年轻内线,身高2.01米的刘传兴可以让他充当易建联的替补。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7.3分钟,可以得到9.4分4.8个篮板。

赵锦洋的进攻和防守非常出色,目前已是CBA广东宏远的核心后卫。在2018-19赛季的季后赛中,他场均出战34.4分钟,可以得到19.8分8.3个篮板2.3次封盖,成为广东队晋级决赛的重要功臣。

徐杰的三分球同样有着出色的实力。在2017-18赛季的季后赛中,他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得到16.5分5个篮板2.8次助攻1.1次抢断和0.8次封盖。

相对于赵锦洋的出色的表现,刘传兴在防守端的表现则是饱受诟病,他场均出战32.7分钟,可以得到16.5分3.5个篮板2.9次封盖,其中助攻和抢断均为全队最高。

「cba星锐赛」(cba星锐赛名单)

刘传兴作为一名身高2米10的后卫,在防守端有着不错的实力,但是在进攻端表现却是相当一般。在2018-19赛季的季后赛中,刘传兴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得到5.7分3.9个篮板1次助攻和0.8次抢断。

考虑到刘传兴在球队中的地位,CBA有不少球队都想要将其留下,比如江苏队就表达出了对于这名老将的浓厚兴趣。此外,江苏队方面也希望能够留下这名老将,球队在外援方面可以更加倚仗大外援。

北京首钢方面,在之前公布的备战状态中,北京首钢仅在两场热身赛中赢下了菲律宾队,其余两场比赛都输球,这也是北京首钢近年来所取得的最差战绩。

据悉,首钢队新赛季将继续由助理教练迈克-布朗担任球队主教练,助理教练为解立彬。

还有一些外援方面也将会有相应的调整,像曾经效力于山东队的外援尤度,北京首钢队将继续由朱彦西挂帅。

当然,首钢队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变化,那就是球队中的小外援汉密尔顿将会重回球队。本赛季汉密尔顿代表山东队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贡献19.1分2.9篮板7.4助攻和1.2抢断,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因此能够回归首钢队,是秦晓雯最为高兴的事情。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