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迫勇也」(大迫勇也和武磊)

体育资讯 74 0

大迫勇也和武磊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力。(下图) 图/视觉中国

新华社东京6月2日电(记者王子江)2021赛季日本J联赛第25轮,升班马川崎前锋客场0:2不敌东京FC,无缘本赛季J联赛四连冠。赛后主教练长谷川健太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三个新队员“能够给日本队带来惊喜”。

大迫勇也,已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60次。(下图) 新华社发(日本队供图)

「大迫勇也」(大迫勇也和武磊)

东京FC队长,球队核心,曾效力于利物浦、阿森纳等俱乐部的他赛后说:“我们丢掉了很多分,因为我们踢得不好。但这就是足球。我为能取得胜利而感到开心。”他同时说:“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主场迎战日本队,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年轻国脚镰田大地表示:“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特别是在1月份的时候在主场赢下日本队之后,所以这种感觉很好。”

前3轮1平2负,日本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球队的士气。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日本队的比赛很关键,日本队也需要一些运气,但这3轮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并且肯定会在防守上继续加强。

日本队首回合凭借堂安律、铃木唯人和远藤航的进球3-1击败中国队,如今主帅森保一希望在客场击败中国队,并且尽可能去拼下这场比赛。对于森保一的战术布置,堂安律表示,“对方的特点和球员,我们在防守上会做得更好,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但我们会去拼。我们的队员们执行得很好,无论是堂安律、铃木唯人和远藤航,他们也会在比赛中继续做好,这样他们才能对中国队造成威胁。”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控球率上与日本队仅差2个百分点,控球率只有28%,角球次数1比10,犯规次数也是11比11,森保一表示,“日本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非常有个性,但是中国队有自己的特点,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我们在比赛中的想法,就是控球,我相信中国队会表现得更好,虽然足球是圆的,但它不能凌驾于实力之上。中国队的球员们正在成长,他们应该继续向日本队学习。”

吴曦直言,“希望球队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世界杯正赛拼尽全力。”

“希望中国队赢下比赛,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展现出中国男足的精神,也为国家队的世界杯正赛拼尽全力。”

“感谢所有人的努力,感谢队友,感谢球迷,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感谢所有球迷。”

在战胜日本队的比赛中,吴曦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

“最近几年,中国男足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们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我们也不希望队员们出现伤病或者其他什么情况。我们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我们的联赛一直在调整,现在又回到了国家队,希望球员们能发挥好。”

“今年的联赛很精彩,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加入到球队中,他们非常有实力,希望我们能够打出一个好的成绩。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