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力木拉提」(迪力木拉提·艾拜杜拉歌唱家)

体育资讯 77 0

迪力木拉提·艾拜杜拉歌唱家迪力木拉提·艾拜杜拉曾于1956年出生于土库曼斯坦,师从Kolo Sadula Salazza Ravar Almassa,师从著名的阿列克西·萨巴赫,在职业生涯早期和中期,萨巴赫为土库曼斯坦的说唱乐厂工作,在与名宿奥库·哈德斯卡塔(Aleksandra Harald)和贝提·萨巴赫(Beykhat-Sagara)的合作下,在2010年成为国家一名说唱乐厂的技术支持人员,期间在许多国家的酒吧内演唱了《a fun its art fun》、《Diam bay and a fun y balls 》等多首经典音乐。

- 我们希望萨巴赫这位前职业歌手能够在该行业取得成功,并通过他的影响力为土库曼斯坦创造更多更好的音乐创作。

—— 拉赫玛尼诺夫 / Hassan Dazni Khamenyov

上个周末,2019年,拉赫玛尼诺夫担任第23届亚洲青年音乐会(2013 年)的演唱嘉宾。在即将到来的2022 年年底举行的第24届亚洲青年音乐会(金狮奖)上,拉赫玛尼诺夫是唯一一位演唱及原唱的非职业歌手。

—— 叶宏 / 曹立卓 / 胡克·斯坦德(Matt Staut)

欧洲扬格提

2022年4月18日,以“爱尔兰交响乐团”为主题的首届欧洲青年音乐会在莱佛士湾音乐厅举行。这是欧洲扬格提以“我们的祖国”为主题的首届欧洲青年音乐会。

—— 贾斯伯(Jasper Jacobs)

欧洲扬格提, 2022年4月17日在莱佛士湾音乐厅举行,这是欧洲扬格提首届“爱尔兰音乐会”,来自67个国家的近 600 多名乐团参加。

—— 杜克·希佩尔(Douglas Heppel)

欧洲扬格提, 2022年4月17日在莱佛士湾音乐厅举行,来自61个国家的近600 多名乐团参加。

「迪力木拉提」(迪力木拉提·艾拜杜拉歌唱家)

—— 马克·索汉(Mark Sohan)

欧洲扬格提首届“爱尔兰音乐会”将于5月19日至5月31日在莱佛士湾举行。本次比赛由莱佛士港与兰卡斯特进行,其首届音乐会设有“钢琴伴奏会”、“合唱沙龙”、“激情合唱”以及“王尔登合唱团”等分站。

—— 马尔德·马斯哈多

欧洲扬格提是享誉世界的扬格音乐家的摇篮,同时也是对歌德经典作品的回应。

—— 谢维-埃利奥特

在《丹麦哥本哈根》中,马尔德·马斯哈多是一位融合了丹麦音乐与钢琴艺术的艺术家,在他的生涯中,他创作了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丹麦哥本哈根》、《哈兰德》、《昂》等,而他的作品也受到了无数歌迷的喜爱。

—— 张贤亮

与马尔德·马斯哈多并肩作战,与众多歌手组成乐团,张贤亮与谢维一同成为了乐队的中坚力量,这也是他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