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胜曼联」(巴萨3比1曼联全场录像)

体育资讯 71 0

巴萨3比1曼联全场录像 →→

3月15日凌晨,巴萨在西甲第29轮中客场3比1击败了曼联,赛后,技术统计网站Whoscored给出了巴萨全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全中的三个进球(均来自左脚和右脚),其中,在曼联率先进球的第57分钟,梅西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进球,第89分钟,阿尔巴打进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

在曼联的三个进球中,有三个堪称是曼联防守“铁闸”的进球。第一个进球,C罗右路内切打进一球;第二个进球,B费禁区外远射破门;第三个进球,拉什福德禁区外左脚兜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第四个进球,曼联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C罗包办了其中的三个。C罗“关键”的进球,让他们最终以2-2的比分战平。

在这场比赛中,C罗的另一个进球是他最近七次代表曼联参加的比赛中打入的第五个进球。目前,C罗是英超历史上第五位单赛季打入100个进球的球员。前五位分别是曼联的费迪南德、阿森纳的亨利、维埃拉、利物浦的杰拉德、莱斯特城的达布林和西汉姆的赖斯。

C罗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入17个进球,并且只有2次没有助攻,本赛季在英超打进18球,并且他在上赛季欧冠的进球数已经达到7个。

对于C罗来说,曼联最近的状态很差,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英超联赛的争四基本上没有了希望。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曼联的输球率达到了90%。曼联已经从英超积分榜的第三名跌至第六名,落后于身前的阿森纳和热刺。

目前,C罗的个人收入达到了800万欧元,超过了他在上赛季创下的这个记录。

但是曼联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如C罗的皇马,皇家马德里最近获得了六连胜,并且本赛季客场战绩很好,这让C罗的不满情绪稍微缓解了一点。

他们以1比0战胜了利物浦,本泽马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了历史上第九次欧冠冠军,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对曼联的一次沉重打击。C罗个人表现不佳,没有帮助曼联赢得胜利,但他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他的个人数据还是可以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下一个排名。现在C罗的转会传闻不断,但是他仍然是一个诚实的人。

第一,曼城正在寻找新的顶级中锋。曼联没有任何候选人,目前,姆巴佩也是离队的热门。

曼联也在转会市场上努力寻找顶级中锋,C罗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如果C罗加盟曼城,那将是让红魔高层更加满意的。曼城是英超联赛的冠军,C罗是联赛金靴奖得主。

「巴萨战胜曼联」(巴萨3比1曼联全场录像)

第二,曼联今年夏天肯定会对阵容进行巨大的调整,并需要引进新的中锋。C罗可以满足他的要求。如果C罗加盟曼城,那将是让曼联高层更加满意的。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来到曼彻斯特,并接受了曼联方面安排的体检。C罗有可能加盟曼联,这是曼联队史的最大成就。如果C罗加盟曼联,那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第三,曼联签下一名中后卫,也是他们最想得到的。C罗已经37岁了,但是他的状态依旧很好。这个赛季,C罗打进了18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三,这说明他依然是曼联队中的一个重要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