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VS曼城:球队最近的比赛状态一般,哈兰德是挪威队头号射手

体育资讯 40 0

巴黎VS曼城比分:2-1

巴黎和曼城是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巴黎也是上赛季的法甲冠军,两队实力自然是在伯仲之间,但目前的欧冠形势都不好,巴黎的晋级形势很严峻,球队现在又在全力备战欧冠,巴黎势必要获胜,球队的战斗欲望十足,主场目前的状态可以客场的状态一般,防守端也存在隐患。

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很重要,毕竟巴黎要客场面对皇马,主场面对切尔西和曼城,客场对巴黎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本场比赛肯定也会全力以赴,但两队的实力差距有的,毕竟皇马还没取得胜利,两队之间的关系还比较生疏,此番看好巴黎取胜。

周四006 欧国联 挪威VS瑞典

挪威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1位,球队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取得了五胜两平三负的成绩,上一场比赛挪威主场1:0战胜塞尔维亚,哈兰德、厄德高等人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哈兰德是挪威队头号射手,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进16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二。挪威队在欧洲预选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直接进入到了世界杯决赛圈,球队有机会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的,但球队在最近的3场友谊赛中全部失利,状态相当低迷。

瑞典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9位,球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两平四负的成绩,上一场比赛瑞典主场1:2不敌塞尔维亚,球队在上半场第43分钟和第67分钟连丢两球,半场结束瑞典0:2落后塞尔维亚。瑞典最近在友谊赛中3:0战胜斯洛文尼亚,但球队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都未能取胜。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比较接近,但考虑到瑞典队最近的状态和实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瑞典队获胜。

法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球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三平三负的成绩,上一场比赛,球队主场2:2战平克罗地亚,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六胜两平两负的成绩,球队最近的比赛状态一般,特别是在热身赛中被丹麦淘汰出局,但本届欧国联杯法国的表现却相当出色,首战客场1:1战平克罗地亚,随后在第二轮主场2:1战胜丹麦,上轮主场2:1战胜奥地利,球队目前两战保持不败,士气正盛。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当时法国在主场2:1战胜瑞典。从本场比赛来看,法国的战意要比瑞典强一些,目前数据方面对于法国的支持力度也不是很足,但本场比赛法国客场作战,综合分析有机会取胜的,建议方向:主负1.78|单挑:平3.25|比分:1-2/1-3|进球数:3/4球|单挑:3球

巴黎VS曼城:球队最近的比赛状态一般,哈兰德是挪威队头号射手

周一004塞尔维亚VS挪威

塞尔维亚上一轮比赛在主场0-2输给了挪威,球队在主场拿到1分,暂时排在小组倒数第2位。塞尔维亚的总体实力在欧洲属于中上游,球队阵中并没有像胡尔克那样在英超发挥出色的球星,像米特罗维奇、埃尔林-科斯塔等人都是在欧洲赛场取得过成功,其他球员大部分在国内赛场效力。塞尔维亚虽然整体实力较强,但球队缺乏稳定性,近期比赛中球队在硬仗中往往都疲于奔命,球队并不擅长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