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vs皇马直播?在最近的六场交锋中保持不败

体育资讯 45 0

巴黎圣日耳曼vs皇马直播比赛

比赛性质:法甲

比赛时间:5月9日 02:00

比赛场地:王子公园球场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将在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尼斯。在目前法国杯的半决赛中,摩纳哥和里尔在法甲积分榜上紧随其后,两支球队将争夺法国杯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在最近一场法国杯比赛中的胜利将确保他们在本赛季的法国杯中获得更多的积分,也让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身后的马赛队3分,届时两支球队的实力将不可避免地相互对抗。

在法甲联赛中,马赛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8场胜利,他们在联赛中的不败场次也已经达到了14场。

在这场比赛中,马赛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取得了11场胜利,摩纳哥在最近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9场胜利。

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两队已经交手三次,马赛1胜2平,在最近的六场交锋中保持不败。

预测:马赛,让平,让负

特鲁瓦vs南特

特鲁瓦,特鲁瓦在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目前他们排在法乙联赛的第十四位。

特鲁瓦,特鲁瓦在本赛季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4平8负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6个球,失球22个,进攻表现非常糟糕,防守端表现低迷。

南特,南特在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相比下滑严重,目前他们排在法乙联赛的第十三位,在联赛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4平6负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7个进球,失球20个,进攻表现也十分糟糕,防守端表现也很差,有12场比赛失球,进攻表现尚可。

特鲁瓦虽然在上赛季的表现有所进步,但毕竟处于法乙的中下游位置,在本赛季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5平7负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1个进球,失球18个,攻防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上赛季两队交手中,南特客场2比3不敌特鲁瓦,这个数据对于特鲁瓦有一定的支持,考虑到特鲁瓦整体的实力并不突出,本场比赛看好南特客场不败。

比分预测:0-1 0-2 进球数1/3球

014 法甲 朗斯vs摩纳哥

比赛时间:2022-03-05 03:45:00

朗斯

朗斯上一场与布雷斯特展开对决,以3-0的战绩将布雷斯特零封,球员的士气也得到一定的提升,从而使得朗斯的排名也提升了,坐拥主场的赛事还算稳定,5个主场仅有1场以失败告终,甚至赢指能力也有明显提升,只是球队上一场与特鲁瓦展开对决,以0-1的战绩被布雷斯特零封,球员的士气也遭到了打击,此役想必朗斯想要取胜的信心还是很大的。

巴黎圣日耳曼vs皇马直播?在最近的六场交锋中保持不败

摩纳哥

摩纳哥上一场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对决,以3-1的战绩将对手零封,球员的士气也得到一定的改善,从球队目前的战绩来看摩纳哥在法甲联赛排名第三的位置,进攻端的发挥还是较为出色的,数据显示球队近10场赛事均有进球的记录,坐拥客场的4场赛事就有2场均取得进球的记录,不过球队在近5场赛事每场都有失球的记录,防守端的发挥有待提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