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在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切尔西已经和威廉的经纪人有过多次接触

体育资讯 41 0

巴里坤·德·奇斯库斯

他出生在博卡拉,是巴西前总统特谢拉的儿子。

德·奇斯库斯(PierreLanuez)祖籍阿根廷,他是母亲的胞弟。

上世纪30年代,19岁的德·奇斯库斯进入博卡拉州,加入了特谢拉家族,成为一名非官方的商人。

然而,他的母亲没有人照顾他的家庭。他的父亲弗雷多·奇斯库斯、妻子卡洛斯·德·奇斯库斯、祖父卡洛斯·德·奇斯库斯等,都是阿根廷的政客。

当时,在博卡拉州上流社会的背景下,人们对富裕家庭的评价并不高。

每个孩子出生时,都必须被送到祖父母家,而这样的前提是父母必须一起领养他们的孩子。

在四岁时,男孩德·奇斯库斯把他送到了一所私人训练班接受早期训练。

有趣的是,德·奇斯库斯很小就被送到当地的一所训练班接受训练,并在中学时达到了顶级水平。

当他两岁时,当德·奇斯库斯进入他们家族的学前班时,他又被送到他们家族的私人训练中心接受基础训练。

在训练班的生活是一个有趣的经历,特别是在英国,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英国中心之一。

事实上,他也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还在许多国家的青年队踢球,但他的职业生涯在2014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被租借到拜仁慕尼黑的青年队,并在拜仁拥有了一席之地。

他在那里踢得很好,在拜仁的前两个赛季赢得了三冠王。

然而,在2018年夏天,他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而他的职业生涯仍在继续。

他不是一名可以在业余时间出场的球员。

在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他都在低级别联赛踢球,为了踢好比赛,他还受伤了。

然后他被租借到威尼斯,他在球场上到处都是垃圾。

最终,在2020年夏天,他成为了自由球员。

他现在32岁,正值壮年。

他可以看到切尔西的下一个选择。

今年夏天,有媒体爆料他有机会加盟马德里竞技。

我个人也不确定他是否是西甲联赛中后卫的主力。

巴里,在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切尔西已经和威廉的经纪人有过多次接触

如果他去了马德里竞技,他会选择西班牙国籍吗?

在这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只有4名后卫的注册位置没有被改变。

切尔西已经决定,他们要么续约威廉,要么外租吉奥瓦尼·丘阿梅尼。

虽然此后没有可靠的替补,但威廉在这个赛季为切尔西打了29场比赛,他终于完成了前五场比赛的转换,贡献了2次助攻。

但这一切都他和球队中卫搭档而改变。

我相信切尔西球迷已经注意到威廉的技术特点,他的长传和后场长传都很出色。

除了会做出改变外,他还能通过后排插上的方式制造威胁。

根据之前的报道,切尔西已经和威廉的经纪人有过多次接触。

这位32岁的巴西人想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他已经和皇马、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尤文图斯、罗马等俱乐部联系在一起。

然而,拜仁慕尼黑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签下威廉的球队。

天空体育:埃弗顿和切尔西均有意阿森西奥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埃弗顿和切尔西均有意签下皇马前锋阿森西奥。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