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列卡诺vs皇马?24轮联赛总共踢进32球

体育资讯 53 0

巴列卡诺vs皇马500W

巴列卡诺近5个赛季在西甲踢的都是中下游球队,上赛季第13名,球队在赛季初实力还算不错,毕竟是一支西甲中下游球队,上赛季28个积分,落后皇家社会1分,排名第12位,但战绩还是很差的,毕竟在联赛中只能排第12名,而本赛季28场只拿到了8场胜利,落后降级区6分,上一场比赛主场2-0战胜了马略卡,球队的新赛季状态还算不错,但最近5个主场比赛仅拿到了一场胜利。皇马本赛季发挥依旧稳定,在西班牙超级杯和欧冠的双线告捷,球队不缺进攻火力,此番有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皇马拿分机会要更多一些。

西班牙超级杯:莱万特VS皇家社会

莱万特目前以3胜11平15负的成绩积18分排在西甲第20位,球队上轮联赛在客场1-1与巴伦西亚战平,近5场比赛取得1胜4平的成绩,状态不佳。莱万特的进攻端输出乏力,24轮联赛总共仅踢进26球,防守表现倒是不错,联赛至今仅失41球。主场方面,莱万特近3轮主场全部落败,主场战力下滑严重。

皇家社会目前以12胜8平6负的成绩积39分排在西甲第6位,球队上轮联赛在主场2-1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近4场比赛2胜1平仅负1场,状态还不错。皇家社会的进攻端表现活跃,24轮联赛总共踢进32球,是全西甲进球第3多的队伍,不过球队防守还有待加强,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31球。客场方面,皇家社会近4轮客场全部落败,客场表现也十分糟糕。

莱万特虽然状态不佳,但球队在实力上要高于皇家社会,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个人认为莱万特会在客场取分。

001韩K联 水原三星VS仁川联

比赛时间:07-03 18:30

巴列卡诺vs皇马?24轮联赛总共踢进32球

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目前在韩K联排在第11名的位置,从战绩来看球队上一场与全北现代展开对决最终被全北现代一举拿下,近5场赛事1胜3平1负的成绩,赢指能力遭到了终结。进攻端的发挥也遭到了终结,防守端的发挥也有所下滑,近4场赛事均有失球的情况发生。不过球队此前的3场赛事均可以保持不败,主场也保持着4轮不败的佳绩。

仁川联

仁川联目前在韩K联赛排名榜位列第4名的位置,从战绩来看仁川联上一场与水原三星展开对决最终以1-1的战绩将水原三星逼平,球队在连续4场赛事均可以保持不败的战绩,赢指能力也随之提升,坐拥客场的4场赛事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佳绩,球队的赢指能力还是不错的。只是近期坐拥客场的赛事都一胜难求,赢指能力遭到了严重打击。

综合分析

目前两队的差距有的,全北现代这边坐拥主场的赛事不败率还是较为出色的,甚至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而济州联这边异地作战水平有下滑的迹象,过去的4场赛事均未能取胜,济州联这边目前坐拥主场的赛事还是较为出色的,过去的4场赛事均可以保持不败的战绩,球队的赢指能力也还不错,此次对决个人认为主队更值得关注。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