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球俱乐部?才能有可能获得一个晋级名额

体育资讯 56 0

江苏足球俱乐部排名上进行了下调,但这也是他们的实力可以接受的范围。江苏足球俱乐部是不是要真正地从小组赛开始走,从而退出中国足球的舞台呢?

下面笔者就对这个问题,请读者诸君听我慢慢道来。

本赛季,江苏足球俱乐部已经出线6个小组,也是说每个小组只有3支球队能够出线。江苏足球俱乐部的命运也已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他们必须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才能有可能获得一个晋级名额。如果江苏足球队只获得小组第二,那还不如要自己去打E组的比赛,更有利于他们避开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从而进入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

江苏足球俱乐部?才能有可能获得一个晋级名额

如果江苏足球队只获得小组第二,那还不如直接将那支江苏球队打包,卖给天津权健,从而进入中超联赛。这样对于江苏足球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下面我们来看下天津权健在中超的分组情况:

天津权健在第2档,分在A组:上海申花、江苏苏宁、河南建业、大连一方。

A组第一的大连一方和保级组第二的河南建业,可以说是一对难兄难弟,大连一方对于中超的这个分组肯定是不适应的,另外江苏苏宁肯定是要比河南建业高出不少的。

在B组中,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无疑是实力最弱的球队,如果山东鲁能晋级了,双方有可能展开较量,如果河北华夏幸福顺利的晋级的话,山东鲁能的处境会变得被动许多,晋级形势会变得被动一些。

而山东鲁能在A组的第一的位置就不太稳了,很有可能会在第一阶段提前遭遇强队的深圳佳兆业。在这个小组中河北华夏幸福的实力强劲,他们有可能扮演追赶者的角色。

对于深圳佳兆业来说,第一阶段是他们提前跟强队过招的好机会,不过他们的赛程确实不好。毕竟第一阶段的对手可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武汉卓尔这些顶级强队。应该说只要深圳佳兆业在第一阶段被淘汰了,很有可能会面临接下来几个月无赛事可踢的局面。

如果说第一阶段没能挺进前四名,对深圳佳兆业来说真的是一个特别大的打击。不知道在第二阶段他们还要踢几场硬仗,要是面对的都是顶级强队,那对于深足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毕竟球队的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跟原有的技战术打法,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别看深足在第一阶段取得了两连胜,可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还要面对山东鲁能、长春亚泰这种强队。在上赛季他们还能够获得中超第五名的好成绩,可是今年的特殊情况,就很难获得这个成绩了。

深足想要获得亚冠资格,首先要确保自己的联赛排名。在保级组还是要争取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这样才能够有争四的可能性。只要深足不在保级组降级,就不会有降级的压力。

而今年中超联赛的降级区,竞争的范围非常大。接下来的联赛,深足要争取做到,第一个不能丢分。要先确保能够在保级组与青岛黄海比赛,取得一场胜利,比赛的结果才能够打消球迷的顾虑。

青岛黄海的保级压力很大,去年的联赛就要比今年的联赛压力大。青岛黄海之前面对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以及北京国安三支强队都没有拿下,确实需要向职业足球发一次警告。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