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特例,格伦·罗宾逊场均可以得到17,他仍然可以在NBA打球

体育资讯 54 0

NBA交易特例:雷霆4年3210万美元,公牛2年1950万美元

2017年,雷霆送出了基迪,得到了多个首轮选秀权和3个首轮选秀互换权互换权,交易后球队升到了50.0的高位。

在2018年12月,将在交易中被快船送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并得到了肯巴沃克和两个未来选秀权。

上个赛季,肯巴沃克场均上场31分钟,可以贡献20.4分和4.3个篮板,命中率为39%。

最后是雷霆将在2022年夏天成为正式球员,并获得肯巴沃克和两个选秀权互换权。

2019年,将用2018年选秀权交易得到亚历山大,得到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雷霆将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达成交易。

雷霆通过3换3的交易获得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2.犹他爵士

交易完成:格伦·罗宾逊、杰迈克尔·格林

获得:约翰·科林斯、埃里克·戈登、2022年、2024年、2025年

2020年,用4个首轮选秀权交易得到阿隆·戈登,得到了亚伦·戈登和杰迈克尔·格林。

格伦·罗宾逊、杰迈克尔·格林和鲁迪·戈登的表现都很出色,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用2个首轮选秀权,交易得到了戈登。

格伦·罗宾逊、杰迈克尔·格林和鲁迪·戈登的防守是球队在防守上取得不错表现的原因。这两名球员能为火箭带来不错的防守。格伦·罗宾逊场均可以得到17.0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3.3%,但他最近和球队一起获得了一个首轮选秀权。杰迈克尔·格林则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双向球员。

交易特例,格伦·罗宾逊场均可以得到17,他仍然可以在NBA打球

杰迈克尔·格林在休斯顿的三个赛季都表现不错,他的防守相当出色。戈登在防守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格林的机动性、速度和爆发力让他能成为火箭的一名重要的球员。除此之外,戈登在进攻端也有很大的潜力。

对于火箭来说,签下杰迈克尔·格林和戈登的新合同可能会有一定的好处。虽然杰迈克尔·格林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但他的合同才是火箭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凯利·奥利尼克

与火箭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位大个子的合同并不算小,他仍然可以在NBA打球。如果杰迈克尔·格林不是双向合同的话,他将会在NBA之外的球队打球。火箭可以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他,交易价值很高。

泰特

下个赛季奥利尼克场均得到16分,7.4个篮板,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5%,三分命中率34.4%。泰特和伍德的合同才是火箭最需要的,虽然伍德的能力不错,但他的合同却比较小。如果奥利尼克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的话,火箭可能会想尽办法去交易他,让他成为自由球员。

杰拉德·格林

在今年夏天,杰拉德·格林用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一份四年价值115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一名内线。这也是休斯顿火箭可以考虑的,格林很适合在五号位上,在五号位上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格林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宝藏男孩,除了三分投射能力外,其他的技术都不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