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球赛?洛杉矶FC在联赛中还剩下10轮比赛

体育资讯 58 0

今日球赛推荐预测专家,1.洛杉矶FC VS 达拉斯FC;2.纽约红牛 VS 布鲁克林篮网;3.费城联合 VS 多伦多FC;4.芝加哥火焰 VS 洛杉矶银河

1.洛杉矶FC VS 达拉斯FC

1.洛杉矶FC本赛季已经拿到了33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场均能够攻下98分,排在联盟第1,场均丢分只有98分。新援佩雷拉本赛季在西甲攻入了20球,排在射手榜第3,上一轮比赛也是攻入一球。

洛杉矶FC本赛季由于频繁更换主教练,近期陷入了低迷,而球队新援韦斯利特·韦尼(韦斯利特·韦尼是西雅图超音速球员)上一场比赛刚刚打入球队第二球,还在和主场的堪萨斯城竞技比赛中打进1球,还是以一个非常出色的开局。

今日球赛?洛杉矶FC在联赛中还剩下10轮比赛

洛杉矶FC在赛季初的状态并不好,随后他们凭借一波连胜状态回暖,在最近4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3场,近6场比赛更是赢下了5场,胜率高达66%,近期状态非常火热。洛杉矶FC在主场表现一般,本赛季9个联赛主场打进11球丢了8球,其中客场成绩更是要比主场出色。

洛杉矶FC在本赛季主客场的进球数都比较均衡,洛杉矶FC在主场取得9胜3平1负的成绩,客场取得5胜1平1负的成绩,而洛杉矶FC上赛季主场的丢球数还比客场少了3球,主客场成绩都要更加出色。洛杉矶FC在主场还剩下最后的10轮联赛,本赛季主场防守能力极佳,9个联赛主场只有3场比赛没有丢球。

洛杉矶FC在主场的比赛总是能够让球迷看到球队的进步,过去12个主场的比赛有7场都能够零封对手,近4个主场比赛每场都能够净胜对手2球以上,主场防守表现非常出色。洛杉矶FC在联赛中还剩下10轮比赛,是目前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过在剩下的比赛中可能会比较吃力。

都灵本赛季意甲联赛31轮联赛过后积47分暂时排名第14,上轮联赛客场1比0击败了博洛尼亚,近4场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一共打进6球,进攻很稳定。都灵近4轮主场比赛有3场可以零封对手,一共丢了3球,主场防守质量很不错。

双方近6次交手,都灵3胜2平1负,其中3次在主场对阵都灵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主场交锋表现很稳定。都灵近3轮客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打进4球,丢了3球,客场状态一般,都灵近期主场防守质量也很一般,此番都灵拿分机会不少。

萨克拉门托 VS 科林蒂安

萨克拉门托目前排名德乙第7,上轮联赛客场1比1战平达姆斯塔特,近2轮联赛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状态欠佳。萨克拉门托连续7场比赛都有丢球,一共丢了8球,防守不稳定,不过进攻稳定。

科林蒂安目前排名德乙第5,上轮联赛主场1比0击败了奥斯纳布鲁克,近3场联赛全部获胜,期间打进6球,丢了2球,状态很出色。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