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球员」(nba37号球员)

体育资讯 55 0

nba37号球员

文斯·卡特

球队:卡特球衣号码:12017-15

作为球队的第一选择,卡特带给球队的不光是一种惊喜,更多的是一些话题性的话题。由于多年征战,卡特至今仍然是各类重要的扣篮记录保持者,被喻为史上最会扣篮的男人。

「7号球员」(nba37号球员)

即使已经36岁高龄,很多人都想知道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多长时间。作为小前锋,NBA历史上单打能力最强的球员,没有之一。

特雷·杨

球队:特雷·杨

老鹰球衣号码:13号

全明星球衣:14号

生涯至今,特雷·杨无疑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小前锋之一,他有着相当出色的得分能力,最关键的是,在2021-22赛季,他曾多次打出了场均20+的表现。

虽然没有完成过巅峰时期的蜕变,但特雷·杨仍然是联盟历史上最会扣篮的后卫,生涯至今,他曾多次在比赛中完成扣篮。

托拜厄斯·哈里斯

球队:哈里斯

球队号码:1号

生涯至今,哈里斯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3.6%,在2013年首轮被雷霆选中。哈里斯拥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在2015-16赛季更是成为了联盟中最好的传球手之一。

在2016年首轮第5顺位被雄鹿选中,虽然次轮和雄鹿擦肩而过,但哈里斯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也正是球队给的机会并不多,才导致被球队放弃。

在2017年次轮第23顺位被篮网选中,在2017-18赛季哈里斯被交易到了掘金,在此后哈里斯在掘金也获得了机会。

说到哈里斯,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他在2014-15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8.1分8.1篮板3.6助攻,作为一名外线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7.3%,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5%,还能在场均27.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得到17.7分4.2篮板3.7助攻,三分命中率有37.7%,再加上罚球命中率有81.5%,哈里斯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他也被球队视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可惜2018-19赛季开始,哈里斯受到了伤病影响,他的状态有所下滑,甚至来到了极点,在出场的279场比赛里,只打了1场首发,在场均27.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26.3分6.8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45.3%,三分球命中率有39.5%,这样的表现,并不符合全明星的标准。

而哈里斯的糟糕表现,也打乱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在休赛期,球队决定给哈里斯提供一份资质报价合同,一份老将底薪合同的年薪并没有打动哈里斯,最终,在哈里斯的交易中,奇才送出了丁威迪,从篮网换来了布拉德利比尔,但虽然篮网送走了丁威迪,但球队选择留下了哈里斯。

奇才为什么选择留下哈里斯呢?当然也是有原因的,比尔是奇才队的球星,但比尔本赛季没有打球,导致球队战绩不佳,导致比尔不在,球队选择了保留,而奇才方面也做出了改变,从之前不交易比尔,变成了保留,以此来签下一些球员,当然了,这样的改变,也只是为了更好的去培养球队,换来的球员才更加出色。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