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我觉得勒温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关键一员

体育资讯 168 0

英联杯决赛一触即发,埃弗顿主场对阵切尔西。

图赫尔治下的切尔西一向喜欢高位压迫,和曼城基本一样,经常在短时间内就压上攻打对手的防线。图赫尔是希望球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控球优势,逼迫对手失误,就像上赛季一样。果然,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作战,靠着卢卡库的进球和坎特的传中,2比0击败了埃弗顿,不过兰帕德的球队也取得了梦幻开局。

本场比赛前,蓝军仅仅排在英超第四,现在有可能重返前四。可是,埃弗顿战意不高,所以切尔西的进攻火力非常猛。兰帕德很有可能像上赛季一样,全力以赴拿分。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不过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吕迪格的一次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埃弗顿抓住了机会,由勒温打进一球。兰帕德的球队在第61分钟进球,完成了2-0的大逆转,最终3-2击败了切尔西,让兰帕德也终于尝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埃弗顿的表现似乎更加出色,尤其是进攻端的表现。在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打进2球,球队的进攻很犀利,而在上赛季,他们的攻击力甚至超过了利物浦。在这种情况下,在最后四轮比赛中,切尔西继续获胜,兰帕德也取得了连续两场胜利的成绩。

赛后,WhoScored给埃弗顿的客场成绩打出了10分,全场比赛有8次射门,比对手多出了1次,并且3次射正。在防守端,埃弗顿的防守只丢了2球,是英超前六球队中最好的。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兰帕德带领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6位。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如何赢得最后一场比赛至关重要。

赛后,埃弗顿主教练兰帕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在欧冠的最后四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就,今天在这里我要向球迷们表示感谢。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难以置信的旅程,但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需要继续前进。”

英联杯?我觉得勒温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关键一员

“我必须感谢球迷,他们的支持,是因为我们晋级了。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也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本应在比赛结束时赢得这场比赛。我一直很高兴。”

对于埃弗顿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主帅兰帕德则认为:“我非常满意。我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谈到前锋勒温的出色表现,兰帕德表示:“我觉得勒温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关键一员。他的工作做得很好。”

对于球队前锋勒温的出色表现,主帅兰帕德表示:“那是我们看到的。当你看看射手榜时,你会发现我们需要一个他。我喜欢看他踢球,我对他很满意,他在这个位置上有着巨大的潜力,对我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富勒姆的客场表现,兰帕德表示:“伯恩利有很多不错的球员,如果我们无法赢下这场比赛,那我也不会满意。我认为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我们非常积极,我们努力工作。但如果我们想要获胜,就需要一些东西。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