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散步:戴琳就在防守对方外援克雷桑时放倒对手

体育资讯 168 0

于大宝散步动图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中超联赛第5轮,国安1比1战平沧州雄狮。

于大宝散步:戴琳就在防守对方外援克雷桑时放倒对手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梅米舍维奇在中场附近与奥斯卡做了近距离配合,此时国安后场断球,奥斯卡接应后快速向前推进。

于是,梅米舍维奇接应奥斯卡后回敲,一脚斜塞,接应的王刚在与梅米舍维奇的配合中形成了单刀,随后于大宝接应王刚,随后于大宝直接将球破坏出了底线。

从《北京青年报》的报道中可以看出,梅米舍维奇这次防守中的位置并不是非常合理,经常性的失位让人匪夷所思,而且梅米舍维奇的抢断也经常被奥斯卡利用,而奥斯卡的抢断让于大宝与于洋等人也出现了失误,虽然该媒体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是梅米舍维奇丢球也是让国安后场球员饱受争议,可以说这是国安后场的一大隐患。

作为一名后防核心,石柯与张呈栋都没有直接为球队作出贡献,所以石柯与张呈栋的防守出现失误也是让主帅谢峰非常不满,虽然该媒体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是谢峰非常生气,因为石柯这样的防守动作让人很难不想到,如果按照这个尺度来进行处理,石柯也将会成为防守漏勺,特别是对于老将来说,他们这次防守动作很危险,毕竟一旦遭遇如此恶劣的犯规,可能会直接影响到职业生涯,所以石柯对于红牌非常不满,如果真的要进行追加处罚,恐怕就不会像这个“石柯”那样冲动了。

除此之外,对于山东泰山来说,还有两名球员的防守动作是非常明显,那就是戴琳。此前在与广州城的比赛中,戴琳就在防守对方外援克雷桑时放倒对手,虽然主裁判还是吹罚了点球,不过随后克雷桑和莫伊塞斯在一起,结果就双双倒地,可以说这次判罚是非常严重的。值得一提的是,戴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斥裁判,表示自己当时明显是在无意犯规,但是却遭到了裁判的无视,让人不得不联想到当年发生的事情。

在今年泰山队联赛首轮就与浙江队的比赛中,费莱尼在第80分钟被换上场,结果比赛第89分钟,他接到队友妙传,头球破门,帮助泰山队打进了这粒绝平球,而随后的比赛,费莱尼也用自己无解的头球,帮助泰山队反超了比分。其实自从加盟泰山队以来,费莱尼已经打进了5粒进球,是泰山队锋线上的绝对核心,如今的他也算是渐渐的适应了泰山队的节奏,甚至在适应了泰山队的节奏之后,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费莱尼更是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射手,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费莱尼的表现同样出色,在球队困难的情况下,费莱尼也是用自己的进球,帮助泰山队绝杀了对手。

上赛季的比赛中,费莱尼与球队的磨合期非常短,在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费莱尼因为体能问题,缺席了山东泰山队前两轮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费莱尼又出现了一些伤病的问题,这导致山东泰山队进攻端并不流畅,球队只能依靠金敬道和莫伊塞斯在中场组织,但是费莱尼的作用,并不明显。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