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4页
  • 「2012奥运足球冠军」(里约奥运足球冠军)

    「2012奥运足球冠军」(里约奥运足球冠军)

    里约奥运足球冠军赛决赛,巴西队以2比0战胜了英格兰队,队长卡洛斯也得到了这场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目前在巴西国家队任职的体育总监吉马良斯,也在现场见证了这场决赛,他说:“这场比赛将是巴西队史上第一次捧起里约奥运会足球冠军奖杯。”足球明星们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美联跳水冠军四年前的巴西圣保罗体育场,巴西人用自己的方式,击碎了美国队的无敌梦想。这场决赛也给巴西人留下了太多难以磨灭的记忆。在罗纳尔多的开场时,他的进球就给巴西人的球队带来了胜利。这位巴西巨星随后又进了两个球。

  • 「2012年欧冠」(2012年欧冠冠军)

    「2012年欧冠」(2012年欧冠冠军)

    2012年欧冠冠军在13/14赛季的决赛中失利,而他们赢得冠军的阵中的三名球员——伊瓜因、迭戈-卡洛斯和加戈。伊瓜因在2018年欧冠决赛中失利,并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迈阿密国际。伊瓜因在国际米兰的位置非常稳定,尽管这名前锋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他在意甲联赛中的总进球数达到了39粒。在欧冠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曼联的两场比赛中进球。在2014年欧冠决赛中失利后,伊瓜因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了AC米兰。

  • 「2012欧洲杯冠军」(2012欧洲杯冠军亚军)

    「2012欧洲杯冠军」(2012欧洲杯冠军亚军)

    2012欧洲杯冠军亚军是没有用冠军拿的!2012年欧洲杯决赛,意大利对阵英格兰。两支球队为2012年欧洲杯冠军再度相遇,这一次英格兰三狮军团发挥强势,球队一路打进决赛,最终击败对手问鼎。当时的欧洲杯决赛,可谓是星光熠熠,但冠军却永远不会来自球队的手里。比赛第27分钟,英格兰队在反击中获得机会,斯特林禁区内的一脚抽射被意大利门将多纳鲁马神勇化解。随后英格兰队利用反击机会,由凯恩破门。此后双方各有攻守,但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比赛来到第84分钟,斯特林的进球让英格兰队1:0领先意大利,场上比分也定格在了3:0。

  • 「2013年nba选秀」(2013年nba选秀顺位结果)

    「2013年nba选秀」(2013年nba选秀顺位结果)

    2013年nba选秀顺位结果,尼克斯队首轮第6顺位选中了德里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出生于1994年5月11日,现年30岁。2018-19赛季,威廉姆斯代表尼克斯队征战了68场比赛,其中场均上场16.9分钟,得到5.2分1.4篮板0.8助攻。威廉姆斯还代表尼克斯队出战了2018年NBA选秀大会,最终,尼克斯队用次轮第35顺位选中了朱利叶斯-兰德尔。2019年2月11日,朱利叶斯-兰德尔正式代表尼克斯队出战了NBA比赛。2020年8月5日,朱利叶斯-兰德尔正式加盟纽约尼克斯队,并代表球队出战了季前赛和常规赛。

  • 「2014nba选秀」(2015nba选秀)

    「2014nba选秀」(2015nba选秀)

    2015nba选秀大会在2022年5月24日举行。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共有16支球队,位列首轮末位。在本届选秀大会中,来自中国的余嘉豪,获得状元签,来自北大的曾凡博,位列第二轮末位。从实际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面前,这是一种新的挑战。在CBA联赛中,本身的人才储备就不足。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王哲林、周鹏、任骏飞和沈梓捷最终落选。这也是CBA联赛中首次有三人同时进入乐透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许多球员很难。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来自浙江,的余嘉豪,以他惊人的天赋成为状元秀。虽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余嘉豪似乎已经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了,但他仍然有很多亮点。然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余嘉豪的出现却有点令人惊讶。这个球员是来自浙江,的朱旭航, 曾凡博,他们甚至可以算是浙江队的新锐,但遗憾的是他们没能走到最后。虽然浙江队用19号选秀权选择了朱旭航,但他们的另外两名新星曾凡博和余嘉豪,在选秀大会上没有进入前三。

  • 「2014世界杯直播」(2014世界杯直播巴西战况)

    「2014世界杯直播」(2014世界杯直播巴西战况)

    2014世界杯直播巴西战况:直播吧6月25日讯 巴西VS阿根廷的南美德比将在本周日18:20正式打响。本场比赛将由直播吧邀请的方式转播,由巴西足球会进行现场直播,相关技术转播的设备有待更新。双方首发阵容阿根廷:1-马丁内斯、2-塔利亚菲科、4-马尔科姆、12-尼古拉斯-冈萨雷斯、5-帕雷德斯、15-迪马利亚、19-奥坎波斯、11-迪巴拉、7-德保罗、19-华金-科雷亚巴西:1-阿利森、13-阿尔维斯、5-卡塞米罗、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6-阿拉纳、13-阿尔维斯、15-菲尔米诺、18-麦孔、19-尼古拉斯-罗德里格斯、10-内马尔、7-卡塞米罗

  • 「2015美洲杯」(2015美洲杯比赛日全集)

    「2015美洲杯」(2015美洲杯比赛日全集)

    2015美洲杯比赛日全集一周前,美洲杯决赛在哥伦比亚的“魔鬼主场”德尔维亚球场上演,最终美洲杯冠军美洲豹3比2击败智利,捧起了美洲杯冠军奖杯。赛后,智利队守门员加雷思将奖杯留在了更衣室,其主教练安德森和教练桑保利在接受采访时对捧杯欢欣鼓舞。“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这项赛事,我的队友们都非常高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大家都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加雷思表示,“我们今天的对手是世界顶级强队,我们是一个崭新的团队,我们对此非常熟悉。”这场比赛,美洲豹在半场时就两次攻破了智利的球门,他们在比赛第43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取得了进球。下半场,美洲豹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虽然智利也在几次攻势中尝试将比分扳平,但顽强的美洲豹的防守却并未让他们付出太大的代价,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加雷思为智利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 「2016扣篮大赛」(2016扣篮大赛完整录像中文解说)

    「2016扣篮大赛」(2016扣篮大赛完整录像中文解说)

    2016扣篮大赛完整录像中文解说当你在某个周末在赛后打出了这样的比赛,评论员们总会给你贴上各种图案,他们看着比赛的画面,摇头晃脑,甚至掏出大笔的花,比如“7分钟”的扣篮,或是“11分钟”的“25分钟”的“50分钟”的“57分钟”的“50分钟”。无论怎样,当你在对阵的两名球员都达到最多出场的时候,你需要投中这样的三分球。而这样的比赛,当你回到赛场时,你必须还需要再次投中三分球。”这是最近几年NBA联盟的一个准则。但当你继续投三分球时,则必须还要看对手的防守强度。“在这种情况下,”阿泰斯特说道,“在防守角线时,我们需要注意,不能让对手有更好的出手机会,如果他们的防守强度不够,那他们就会投篮命中,投进更多的球。但一旦我们能够投中那些空位投篮,我们就可以打得更好。”当对手的防守强度开始增加时,投篮命中率提升,也会给防守强度增加。上赛季,阿泰斯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2%,是自1985-86赛季以来最低的。“我在新秀赛季就表现得很好,”阿泰斯特说道,“但去年,我做得更多了。”不过,在全明星赛上,阿泰斯特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对于近10场比赛,阿泰斯特5胜5负。“他(阿泰斯特)没有做到最好,”费舍尔说道,“这不是我的错,他做了所有能做的,他是个*。”当然,最让费舍尔担心的是湖人,拜纳姆已经确定下赛季不在,而奥多姆和加索尔已经远走,不过也在朝着他们的方向发展。这让费舍尔感到头大。“他们可能在今年夏天都不会成为自由球员,”费舍尔说道,“不过我还是想要看到他们更有活力,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奥多姆面对旧主打得格外放松,他的出手也有些“小心谨慎”,他的防守并不在最佳水准。“他们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费舍尔说道,“我们都清楚自己是那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他们都有着很好的领导能力。”在比赛还剩下9分47秒的时候,凯尔特人以95-97落后。这场比赛,湖人在上半场得到50分,而湖人则是45分。第四节,费舍尔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单节得到了6分,但湖人仍然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我在那儿所做的事情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只是需要不断地寻找队友,”费舍尔说道,“我只是在帮助队友而已,我必须做一些简单的传球,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得到球队需要的其他的投篮机会。”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8分45秒的时候,费舍尔助攻阿泰斯特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反超了比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费舍尔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他走到了场边,这是他第一次和队友以及他的教练交流。这场比赛之后,湖人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是3胜9负,现在他们落后排名西部第9的国王队1场比赛。

  • 「2017nba选秀」(2017nba选秀顺位一览表)

    「2017nba选秀」(2017nba选秀顺位一览表)

    2017nba选秀顺位一览表2022年选秀大会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篮协的官网进行了选秀抽签仪式,来自榜眼魔术的保罗-班切罗(Paolo Banchero)以探花秀的身份成为状元,雷霆队的切特-霍姆格伦(Chet Holmgren)、贾巴里-史密斯(Jabari Smith)、保罗-班切罗(Paolo Banchero)和杰登-艾维(Jayden Ivey)列入了探花秀。抽签仪式将在当地时间6月24日星期四在NBA总裁亚当-萧华的家乡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主场球馆举行。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保罗-班切罗成为了状元,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和公牛队的德维恩-韦德(Devine Vladimir)成为了榜眼。

  • 「2017欧冠」(2017欧冠巴萨输给谁了)

    「2017欧冠」(2017欧冠巴萨输给谁了)

    2017欧冠巴萨输给谁了?2014年的欧冠决赛,皇家马德里0-1输给了巴萨,当时看巴萨的球迷会觉得眼泪夺眶而出。那时候的皇马就像是一棵清新的小树,只会凋谢,只会开出落寞的花朵。赛后皇马众将黯然离场,并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不喜爱,齐达内是唯一一个穿上西装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被称为“俱乐部传奇”的教练。赛后巴塞罗那俱乐部球迷开始质疑齐达内,但那时候的他们真的好像什么都没得到,就连在球场上的表现都让人失望,皇马球迷们直接表达了不满。2015年的欧冠决赛,当时C罗率领的皇马又一次输给了马竞,场上表现的确实让人失望,C罗一次次的浪费进球良机,而齐达内是全场发挥最好的球员,最终皇马还是输给了马竞,而这一次又是输给了马竞,齐达内这样的教练真的是让人失望了。而现在我们的中国足球似乎也开始走下坡路了,如果我们的女足现在还不行,中国足球也不会发展的如此快,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中国足球也没有希望了。

  • ‹‹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