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欧洲杯冠军」(2012欧洲杯冠军亚军)

体育资讯 62 0

2012欧洲杯冠军亚军是没有用冠军拿的!

2012年欧洲杯决赛,意大利对阵英格兰。两支球队为2012年欧洲杯冠军再度相遇,这一次英格兰三狮军团发挥强势,球队一路打进决赛,最终击败对手问鼎。

当时的欧洲杯决赛,可谓是星光熠熠,但冠军却永远不会来自球队的手里。比赛第27分钟,英格兰队在反击中获得机会,斯特林禁区内的一脚抽射被意大利门将多纳鲁马神勇化解。

「2012欧洲杯冠军」(2012欧洲杯冠军亚军)

随后英格兰队利用反击机会,由凯恩破门。

此后双方各有攻守,但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比赛来到第84分钟,斯特林的进球让英格兰队1:0领先意大利,场上比分也定格在了3:0。

就在所有人以为意大利队将进行一场无懈可击的比赛时,比赛第88分钟英格兰队再次抓住了机会,这次是斯特林再次站了出来。他在禁区内的一脚推射打入了球门死角,帮助英格兰队扩大比分,也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在本场比赛中斯特林再次取得了进球,对于斯特林的进球也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此后的比赛,意大利队有多人能够站出来,在把握机会上有些差强人意。最终在这场比赛中,英格兰队依靠斯特林的进球,1:0击败意大利队,收获了宝贵的3分。虽然这场比赛中,英格兰队让意大利队获得了很多的射门机会,但斯特林却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职责。

赛后的数据显示,斯特林本场比赛已经贡献了2个进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斯特林也成功地扛着两名意大利球员冲入禁区,制造了一粒点球。这粒点球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斯特林的积极跑动,当他带球突破到禁区里时,意大利队球员很难去侵犯他。正是斯特林的积极跑动,让意大利队的进攻端不断地威胁英格兰球门,甚至是禁区内的多名英格兰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当中斯特林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他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充分发挥。整场比赛下来,斯特林一共有3次射门,有1次射正,5次过人成功,5次地面对抗成功了4次,5次对抗成功了4次,5次丢失球权。赛后,不少球迷都把这场比赛称为“快乐足球”。赛后,“快乐足球”的外号被很多人用来调侃斯特林的快乐在比赛中,斯特林却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

赛后,斯特林对球迷的要求也非常高,“我只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会向球迷保证,只要我在场上,每个人都会支持我。”

接下来,斯特林将前往切尔西,参加夏季训练,和他一同加盟的还有哈弗茨、维尔纳。图赫尔是斯特林在曼城的恩师,英格兰中场也曾在曼城有过短暂效力。

此外,凯恩、菲尔-福登也是斯特林的老相识。

凯恩在推特上写道:“(感谢上帝!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此前,斯特林曾在公开场合抨击了英格兰队长。

另外,斯特林也回应了英格兰队长这个话题:“我们会一直支持他,也会继续推动他前进。我们知道我们的职责,我们是职业的,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