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直播」(2014世界杯直播巴西战况)

体育资讯 59 0

2014世界杯直播巴西战况:

直播吧6月25日讯 巴西VS阿根廷的南美德比将在本周日18:20正式打响。

本场比赛将由直播吧邀请的方式转播,由巴西足球会进行现场直播,相关技术转播的设备有待更新。

双方首发阵容

阿根廷:1-马丁内斯、2-塔利亚菲科、4-马尔科姆、12-尼古拉斯-冈萨雷斯、5-帕雷德斯、15-迪马利亚、19-奥坎波斯、11-迪巴拉、7-德保罗、19-华金-科雷亚

巴西:1-阿利森、13-阿尔维斯、5-卡塞米罗、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6-阿拉纳、13-阿尔维斯、15-菲尔米诺、18-麦孔、19-尼古拉斯-罗德里格斯、10-内马尔、7-卡塞米罗

首轮最佳球员

马丁内斯:“我认为我在阿根廷队的表现很出色,球队展现出了很强的状态,为了继续进步我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卡塞米罗:“是的,我和球队一起经历了很多,在我加盟球队的第一年,我就赢得了西甲冠军,这个过程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我的表现不是最好的,但我喜欢在巴黎踢球。”

C罗:世界杯后,我可能会退出国家队

在和乌拉圭队的友谊赛结束后,C罗表示,自己未来有可能退出国家队。

尽管已经37岁,但C罗依旧是欧洲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葡萄牙传奇前锋罗纳尔多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不排除未来退出国家队的可能性。

罗纳尔多这样谈道:“当我到达的时候,我的父母告诉我,我将退出国家队。他们告诉我,他们不会让我参加世界杯。在俱乐部,我希望有人可以为我打破世界纪录,我告诉了他们,我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罗马诺:切尔西已与尤文达成协议,以先租后买引进莫拉塔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切尔西已经与尤文就莫拉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后者租借加盟至赛季结束。

记者表示,切尔西已经与尤文就租借莫拉塔一事达成协议,现在尤文正在与切尔西谈判租借交易,以避免在明夏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

马卡报:巴萨将尝试引进莱万,球员愿加盟巴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计划在今夏引进莱万,球员愿意加盟巴萨。

马卡报表示,巴萨近期正在尝试引进莱万,他们将在今夏尝试引进莱万。而莱万本人则对加盟巴萨持开放态度,他愿意加盟巴萨。

罗马诺发推:曼联新帅滕哈格希望曼联签下费耶诺德左后卫马拉西亚,并已与球员的经纪人会面,滕哈格与马拉西亚的经纪人将会面,讨论费耶诺德方面的要价。

据著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曼联主帅滕哈格希望曼联签下费耶诺德左后卫马拉西亚。

「2014世界杯直播」(2014世界杯直播巴西战况)

本赛季,马拉西亚为费耶诺德各项赛事出场43次,其中43次首发,贡献2次助攻。马拉西亚与费耶诺德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目前德转身价1800万欧元。

罗马诺发推:马拉西亚的经纪人在本周与滕哈格进行了会面,讨论了费耶诺德方面的要价。滕哈格向球员承诺了重要的球员未来,还承诺了为俱乐部留下自己的重要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