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欧冠」(2012年欧冠冠军)

体育资讯 55 0

2012年欧冠冠军在13/14赛季的决赛中失利,而他们赢得冠军的阵中的三名球员——伊瓜因、迭戈-卡洛斯和加戈。

伊瓜因在2018年欧冠决赛中失利,并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迈阿密国际。

伊瓜因在国际米兰的位置非常稳定,尽管这名前锋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他在意甲联赛中的总进球数达到了39粒。

在欧冠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曼联的两场比赛中进球。

在2014年欧冠决赛中失利后,伊瓜因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了AC米兰。

在过去的七个赛季中,他在意甲联赛中的总进球数达到了42粒。

中锋卡列洪在

费拉里成为拉齐奥下赛季的主教练,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第四个新的意甲赛季。

卡列洪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可以在今年夏天与任何俱乐部签约。

自从2020年5月与马里续约以来,他一直是拉齐奥队的主教练,并将在2023年正式成为意甲的主教练。

拉齐奥与AC米兰和卡利亚里正在就意大利人的潜在转会进行谈判。

「2012年欧冠」(2012年欧冠冠军)

AC米兰告诉拉齐奥,如果不完成交易,他们将允许球员在本月底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

然而,球员的经纪人已经通知俱乐部,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之前完成交易。

但目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都对这位27岁的意大利人很感兴趣。

拉齐奥对他的要价是1500万欧元。

拉齐奥认为,这种合同还有四年,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卖掉这位意甲的明星。

另一方面,这位中场球员的年薪约为500万欧元,意大利的其他球队也对他感兴趣。

这两支球队也不愿意让他离开,但他们的工资水平有很大差距。

米兰,在这个转会窗口,一直在努力引进高性价比的中场球员。

与利物浦,莱比锡和马竞相比,他们的后腰类型相对较少。

AC米兰在这个转会窗口有4500万欧元的预算来引进中场球员,他们有很多可行的转会方案。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拉齐奥俱乐部正在准备向拉齐奥出价5500万欧元。

这个价格可以用来交换前罗马球星扎尼奥洛。

在因莫比莱离开球队后,罗马急需一名优秀的前线杀手来填补扎尼奥洛留下的空缺。

为了顺利签下扎尼奥洛,拉齐奥愿意出售米林科维奇,但球员的身价目前只有1800万欧元。

AC米兰,马洛塔已经准备好了签下扎尼奥洛,以降低斯卡马卡的转会费,而AC米兰的要价则是3000万欧元。

这也意味着,在红黑军团的5亿欧元中,他们只需要再签下一名前锋。

不过,如果拉齐奥想引进扎尼奥洛,他们需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

米兰正在努力与萨索洛达成协议,将为卡尔达拉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费用为1500万欧元。

而罗马希望租借特雷尔,以缓解球员的意愿。

纽卡斯尔联对塔瓦雷斯也非常感兴趣,球员本人也非常想加盟纽卡斯尔联。

而阿森纳对阿尔特塔的反击能力表示怀疑,他们希望能够得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尔特塔希望说服塔瓦雷斯留下来。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