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冠」(2017欧冠巴萨输给谁了)

体育资讯 57 0

2017欧冠巴萨输给谁了?

2014年的欧冠决赛,皇家马德里0-1输给了巴萨,当时看巴萨的球迷会觉得眼泪夺眶而出。那时候的皇马就像是一棵清新的小树,只会凋谢,只会开出落寞的花朵。

赛后皇马众将黯然离场,并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不喜爱,齐达内是唯一一个穿上西装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被称为“俱乐部传奇”的教练。赛后巴塞罗那俱乐部球迷开始质疑齐达内,但那时候的他们真的好像什么都没得到,就连在球场上的表现都让人失望,皇马球迷们直接表达了不满。

2015年的欧冠决赛,当时C罗率领的皇马又一次输给了马竞,场上表现的确实让人失望,C罗一次次的浪费进球良机,而齐达内是全场发挥最好的球员,最终皇马还是输给了马竞,而这一次又是输给了马竞,齐达内这样的教练真的是让人失望了。而现在我们的中国足球似乎也开始走下坡路了,如果我们的女足现在还不行,中国足球也不会发展的如此快,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中国足球也没有希望了。

我们的女足国家队也没有好的成绩,如果现在不反思的话,女足要想彻底更新换代,其实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而现在,球迷也基本都看到了,陈戌源最近出现了非常多的不自律行为,球迷都非常的失望,中国女足目前进入到了低谷,如果说现在的女足未来,需要更多的投入和支持,女足也一定会有很大的变化,中国女足将来也将面临着一定的难题。

最近,央视体育频道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女足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中,王霜和唐佳丽两位球员入选,王霜的入选其实也就不足为奇了,王霜是带领中国女足进入到了亚洲杯的四强,还打进了决赛,这也让王霜得到了,以及外界的认可,接下来王霜很有可能会跟随中国女足征战,中国女足实力增强的还是很快的,接下来王霜在联赛中的表现肯定会很出色,也很有可能会帮助中国女足。

说到女足的整体实力,其实就比较明显了,现在的中国女足还有一些不足,中国女足目前的实力与世界顶级强队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日本队、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实力都非常强,中国女足想要战胜这些球队,其实并不是很容易,甚至有很大的难度,王霜很有可能会实力差距,而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王霜也想着参加这种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王霜很有可能会参加比赛,中国女足很有可能会提前将目标锁定在东亚杯的比赛中,中国女足能够很好地取得积分,也有可能会继续保持优势。

其实,为了接下来的东亚杯赛事,其实中国女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女足内部进行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沟通,特别是陈婉婷方面,她向外界透露了东亚杯的一些消息,这一次她也是专门邀请了韩国籍教练员尹正明前来执教球队,在这一次的中国女足亚洲杯上,是带领韩国女足踢完韩国女足的第二场比赛,他也是要求他的队员要在比赛中踢出精气神,以弥补最后的一点遗憾。

「2017欧冠」(2017欧冠巴萨输给谁了)

其实在这一次的东亚杯赛事上,韩国女足的实力的确是不弱,甚至是要远远高于中国女足,她们在小组赛上面对中国台北女足的时候,曾经0比2输给了对手,但从那场比赛来看,韩国女足在场上是表现得非常顽强的,在上半场打进了两粒进球,都是有很多个人能力出色的球员,尤其是她们的队长李玟娥,更是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她这位队长是世界级的球星级的存在。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