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文卡特?职业生涯目前场均能够得到16,目前卡特已经有7年的职业生涯了

体育资讯 59 0

杰文卡特防守怎样?NBA传奇球员卡特在最近采访中表示:我不喜欢用“全能型”的进攻去解释自己的防守能力,我会防守不错,但我觉得我的防守水平真的不足以做到。

防守通常只是战术

职业生涯场均抢断4.8次,封盖2.3次,是一个不错的防守球员,在防守方面,杰文卡特在11-12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还获得了2次一阵,可以说非常优秀。

杰文卡特说过,自己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一个3D球员角色,喜欢大量的无球跑动和防守,目前卡特已经有7年的职业生涯了。

在10-11赛季,杰文卡特获得了1次常规赛MVP,在2011-12赛季入选了全明星,职业生涯目前场均能够得到16.7分、7.5个篮板和2.1次助攻,可以说他的数据依旧非常出色。

杰文卡特得分和篮板能力都非常不错,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9.2分、9.9个篮板和1.7次助攻,职业生涯目前有4次入选全明星,目前卡特已经有了2次全明星正赛的经历。

卡特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在当年在扣篮大赛上面,他用一记漂亮的扣篮征服了全场,让众多的球迷,如痴如醉,为此,卡特的球衣被许多球迷退役,他的球衣只有1号是美国人,而美国人进入NBA以后,都要在联盟中打球,不得不说,卡特有多么牛。

在职业生涯13年的时间里,卡特拿下了五个总冠军,1次FMVP,1次得分王,2次抢断王,9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了13次最佳防守球员,10次全明星MVP,6次最佳防守阵容,6次最佳防守阵容,4次最佳防守阵容,3次全明星MVP,2次最佳防守球员,10次最佳防守阵容,11次最佳阵容,20次最佳防守阵容,20次全明星MVP,3次最佳防守阵容,13次最佳阵容,20次全明星MVP,4次最佳防守阵容,6次最佳防守阵容。作为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凯尔特人队度过了12个赛季。

其实作为一个很普通的凯尔特人球员,他获得了令人震惊的奖项,在过去的30年里,他在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两个赛季中,他都入选了全明星赛。1996年,他在季后赛中带领凯尔特人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他又输了。1997年,他率领凯尔特人队进入了总决赛,在六场比赛中,他们却输掉了五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失利。

第1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

杰文卡特?职业生涯目前场均能够得到16,目前卡特已经有7年的职业生涯了

NBA联盟选出的防守阵容是一个10名防守球员组成的。但入选防守阵容的人是在防守球员中有经验的10位。

在NBA联盟历史上,许多球员都获得过这一荣誉,像大虫罗德曼、保罗皮尔斯、悉尼蒙克里夫和威尔特张伯伦等。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只有保罗皮尔斯入选了这个阵容,那些能在历史上防守库里、杜兰特、哈登、利拉德和詹姆斯的球员。

第1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

这个奖项的评选是在2014年到2015年期间举行的。

这个奖项将在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NBA总冠军球员凯文加内特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迈克尔乔治乌中选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