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54页
  • 「湖人战胜开拓者」(湖人战胜开拓者录像)

    「湖人战胜开拓者」(湖人战胜开拓者录像)

    湖人战胜开拓者录像北京时间11月17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7-8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在三连胜的路上终结对手,后者遭遇两连败。湖人队史的九连胜终止,但湖人队史的九连胜很有希望继续保持。湖人队在上半场得到40分,而开拓者队只有20分。第三节湖人队得到了39分,第三节得到39分,开拓者队得了58分。本场比赛前湖人队已经获得14连胜,他们的不败场次已经上升到了15场,领先西部第二名的掘金多达13场。本赛季湖人队前14场比赛的战绩是11胜2负,现在只落后马刺和雷霆2个胜场。

  • 「湖人最新交易」(湖人最新交易方案曝光)

    「湖人最新交易」(湖人最新交易方案曝光)

    湖人最新交易方案曝光!美媒曝欧文已被摆上货架,湖人将签底薪,补强锋线,冲击季后赛。湖人今年休赛期运作引援力度非常有限,名记Shams透露湖人休赛期只有威少-塔克、安东尼-戴维斯和小乔丹这三名球员,湖人目前仍然没有球员出现。湖人目前正在积极运作,有报道称詹姆斯正在积极推动留在湖人打球,重新跟浓眉重新联手。名记Marc Stein也确认了湖人的新方案:湖人签下凯里-欧文和扎克-拉文,从湖人签下后卫里夫斯、奥斯汀-里夫斯。Shams表示拉文会和公牛签下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这名前锋球员的交易价值是2年1900万美元,和凯里-欧文签约的话可以让公牛队增加球队的侧翼火力。

  • 「华球比分」(让球平是什么比分)

    「华球比分」(让球平是什么比分)

    让球平是什么比分?1比1是什么比分?2比2是1比2,比利亚雷亚尔是最后时刻赢球的一方。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这场比赛算是西甲的最后一个主场了,塞维利亚在领先之后就放弃了联赛,现在留给比利亚雷亚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当然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是好的,虽然本赛季和塞维利亚一起获得欧冠资格,也有很多次机会冲击一下欧联杯资格。比利亚雷亚尔现在领先塞维利亚5分,但现在也剩下2场联赛,西甲前两名的差距也不大,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来讲,已经没有退路了。目前来看,比利亚雷亚尔基本已经确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了,下个赛季他们想要进入欧冠,需要继续努力了。

  • 「华妍」(华妍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华妍」(华妍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华妍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公司,也是美国化妆品企业,专门从事化妆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和销售。华妍化妆品科技公司是一家化妆品企业,从事化妆品的制造和营销工作,它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生产和销售。在过去的两年里,华妍化妆品科技公司生产了近70多种产品,其中,许多产品是由高端化妆品制成。据统计,2019年,国际化妆品销售量为540亿美元,在2021年的预估中,该公司出口到中国的化妆品总销售额约为900亿美元,在过去两年中,华妍化妆品科技公司生产的化妆品包括含洗衣粉、产品痤疮、鼻粘膜、酒后露、痤疮等,销量增长较快。据统计,截至2021年12月,该公司 的销售额为4170亿美元,在中国化妆品销售中排名第一。

  • 「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足球实力对比)

    「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足球实力对比)

    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足球实力对比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23胜6平3负,进52球丢17球,积81分的成绩排名西甲榜首,距离冠军仅有1分之差。上轮主场1比1战平加的斯,各项赛事两连胜被终结,士气难免受挫。在欧冠赛场上,他们与切尔西和曼城大战8场,两回合5比4淘汰对手。皇马球员贝尔和阿扎尔、本泽马等伤病问题不少,不过均在30多天之前与各自俱乐部会合,但两名核心发挥依然令人满意。马洛卡在西甲联赛中积35分排名第16,上轮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过去10场比赛2平7负,只在主场2比0击败过赫塔菲。马洛卡最近一次对阵皇马取得胜利是在2018年2月,当时在客场3比1获胜,不过那已经是2018年了。

  • 「皇家马德里」(皇家马德里官网)

    「皇家马德里」(皇家马德里官网)

    皇家马德里官网发布官方公告,确认俱乐部已与布鲁日的比利时中场卢卡-埃尔南德斯签约至2027年6月30日。新官上任三把火,卢卡-埃尔南德斯目前效力于布鲁日俱乐部,目前他身披87号球衣。这位25岁的球员曾在2014年-2016年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在这里他随队获得了3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皇家马德里官网公告: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俱乐部已与布鲁日俱乐部的比利时中场卢卡-埃尔南德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

  • 「皇家马德里队徽」(皇家马德里队徽壁纸)

    「皇家马德里队徽」(皇家马德里队徽壁纸)

    皇家马德里队徽壁纸今年,球迷最期待的,无疑是他们在王子公园球场的新一轮对决。昨天皇马1:0力克塞维利亚,继续在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中捍卫球队的荣誉,典礼三中场配合默契,战术部署精准,跑动积极,但很难解决对手的反击。中场三人组齐整,使球队攻击力十足,在防守上,皇马的失球却不少。皇马全队拼到最后一刻,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将要对阵利物浦的苦主。皇家马德里队徽除此之外,皇马还有一笔又一笔签约,罗德里戈将成为他们夏季的首笔签约。和马塞洛一样,罗德里戈也是曼城球员,现在他已经在马德里开始了自己的青训营生涯。罗德里戈将作为皇马的第5名球员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他的转会费为8500万欧元。

  •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获得过多少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获得过多少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获得过多少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皇家马德里球员获得过多少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西班牙足坛,皇马球员获得过多少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马特乌斯、迭戈·洛佩斯、埃托奥、伊涅斯塔、拉莫斯、C罗、伊涅斯塔、阿隆索、大卫·席尔瓦、瓦拉内、博格巴、梅西、贝尔、卡卡、本泽马、卡洛斯、阿隆索、贝尔、莫德里奇、维尼修斯、马塞洛、德拉戈、巴尔韦德、马塞洛、拉莫斯、莫德里奇、本泽马、马塞洛、贝尔、卡卡、罗德里戈、阿扎尔、本泽马、C罗、内马尔、阿扎尔、本耶德尔、J罗、姆巴佩、约维奇、马夏尔、桑切斯。

  • 「皇马vs巴塞罗那」(皇马VS巴塞罗那战绩)

    「皇马vs巴塞罗那」(皇马VS巴塞罗那战绩)

    皇马VS巴塞罗那战绩:31胜9平4负进:3球,1球负:2球个人分析:在整个的历史上,皇马取得了29个冠军,但它在近6次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从未赢过,其中4次以0-1输了。它的进攻能力实在令人无法忍受。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攻入21球,只有2次得分,3次获胜。这场比赛有一个很长的延迟,但现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它已经落后对手15分。它只需要一场比赛就可以完成翻盘,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巴塞罗那在历史上赢得了11座奖杯,其中包括一次西班牙超级杯。他们最近状态不好。在最近四场联赛中,他们的丢球数和进球数一样多。他们每场比赛只进1球,失球数也是零。他们现在面临着连续三场失利的局面,而巴塞罗那在最近的联赛中也很难取胜,他们最近五场联赛的丢球数都超过了1球,他们最近三场联赛都未能获胜。

  • 「皇马vs马德里竞技」(皇马vs马德里竞技直播)

    「皇马vs马德里竞技」(皇马vs马德里竞技直播)

    皇马vs马德里竞技直播预告:2022年5月9日4:00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4点,西甲第35轮,皇马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这将是西甲冠军的一场强强对话,双方已经都有了必胜的把握。对于皇马而言,这场比赛如果赢下了,他们将提前4轮夺冠,这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非常关键,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在球队新闻官路易·米格尔,马里亚诺和罗德里戈的带领下,皇马与马竞正在进行一个甜蜜的夜晚,他们将在次回合的比赛中,争夺西甲冠军。在皇马的主场,西班牙媒体将“坐满”,每个人都在为此兴奋。

  • ‹‹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