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53页
  • 「湖人vs黄蜂」(湖人vs黄蜂詹姆斯)

    「湖人vs黄蜂」(湖人vs黄蜂詹姆斯)

    湖人vs黄蜂詹姆斯上半场詹姆斯9分6助攻本场比赛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因伤缺席,黄蜂上一场战胜独行侠,目前以32胜4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位,季后赛已经无望,球队目前的主要目标是用一个附加赛的名额参加附加赛。黄蜂湖人赛前发布会詹姆斯表示:“我们只是休息一下,我们会试着让队友们感觉更加健康一些,保持一个不错的状态。现在是打出我们想要的比赛,我觉得我们本场会找到感觉,努力打好比赛。”黄蜂詹姆斯则说道:“我们只是休息一下,看看赛程会怎么样吧。接下来我们会去夏洛特的某个地方打一场比赛,如果能在客场赢球,那是在主场赢球。我觉得现在是这个样子,我们也不是在等着看录像,看看其他的什么情况。”

  • 「湖人vs爵士」(1997湖人vs爵士)

    「湖人vs爵士」(1997湖人vs爵士)

    1997湖人vs爵士NBA #01:30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10点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爵士。湖人近3场比赛先后不敌奇才、热火和国王,球队遭遇3连败,目前排在西部第11位,爵士近3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成绩,近期球队状态回暖,目前排在西部第5位。湖人近5场比赛取得1胜3负的成绩,表现不太理想,场均得分只有92.8分,场均失分为95分,两项数据都比本赛季有了提升,但都是排在西部第11位。爵士近3场比赛取得1胜2负的成绩,场均得分只有88.8分,场均失分则是96分,两项数据都比本赛季有了提高。

  • 「湖人vs热火g2直播」(湖人vs热火免费直播)

    「湖人vs热火g2直播」(湖人vs热火免费直播)

    湖人vs热火免费直播今天凌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湖人客场117-116不敌太阳,总比分0-2落后,第三场比赛继续在菲尼克斯进行,此前湖人已经0-2落后,湖人将再度作客菲尼克斯,今天也是詹姆斯正式宣布的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詹皇加盟湖人后带队拿下了49胜31负的战绩,而他们今天回到主场,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的比赛,勒布朗回归后,球队4战全胜,打进了天王山,从而以大比分4-2获得了本赛季的NBA总冠军。而从热火主场和湖人的角度来看,湖人只有主场优势,三连冠的伟业是否能够完成?美媒FW表示,要知道本赛季两支球队的总决赛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和雄鹿,三连冠,湖人有可能,但现在他们没有,否则湖人或许还有机会。

  • 「湖人vs凯尔特人总决赛」(湖人vs凯尔特人总决赛2010G6)

    「湖人vs凯尔特人总决赛」(湖人vs凯尔特人总决赛2010G6)

    湖人vs凯尔特人总决赛2010G6时间:2022年6月9日9:00湖人与凯尔特人总决赛第六场今天即将开战,由于洛杉矶的体育馆突然爆满,很多球迷担心会出现快船的球迷骚乱,湖人和凯尔特人都是球队的忠实粉丝,而本场比赛湖人将要面对的是“老冤家”——洛杉矶快船。湖人队上一次和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对决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总决赛,当时双方最终4-3战胜对手,收获了他们的首个总冠军。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湖人2胜1负占据优势。湖人目前的胜率高达72%,已经有机会创造NBA总冠军的新纪录。

  • 「湖人队比赛」(湖人队比赛结果)

    「湖人队比赛」(湖人队比赛结果)

    湖人队比赛结果第一场比赛湖人队客场以122-113击败了掘金队,取得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湖人队的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现得很出色,他出战36分钟,19投12中,得到了27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安东尼-戴维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6投4中,罚球10投7中,得到了15分、4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掘金队的尼古拉-约基奇贡献了32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和5次失误。威尔森-钱德勒和威尔-巴顿各得到了16分,肯尼思-法里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 「湖人对掘金直播」(湖人对掘金直播经纬)

    「湖人对掘金直播」(湖人对掘金直播经纬)

    湖人对掘金直播经纬NBA在北京时间2月25日的比赛在洛杉矶进行,湖人将客场对阵掘金,今日湖人的球票目前已经售罄。湖人球票销售将继续下去,湖人的网站将继续通过湖人的官方渠道销售,详情请见下图。湖人阵中的球员大部分都是上赛季的老将,库兹马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19.1分5.4篮板5.9助攻,投篮命中率47.1%,三分球命中率34.7%,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7%,而阿里扎和塔克分别效力于奇才和猛龙,在湖人表现最好的球员是霍华德,场均贡献11.8分11.2篮板。

  • 「湖人对凯尔特人」(湖人对凯尔特人2010总决赛第七场视频)

    「湖人对凯尔特人」(湖人对凯尔特人2010总决赛第七场视频)

    湖人对凯尔特人2010总决赛第七场视频截图新京报讯 (记者刘晨)北京时间6月30日,NBA总决赛第六场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8时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前三节凯尔特人全队表现出色,第三节以51比39领先,末节更是以一波28比15的进攻高潮彻底将比赛带入*时间。最终,凯尔特人以107比88战胜湖人,将总比分扳为3比3平。本场比赛的胜利是湖人本赛季的第5个客场胜利,也是他们在今年季后赛中第7次客场取胜。本场比赛开始前,湖人的首发五虎全部休息。

  • 「湖人活塞」(湖人活塞回放全场回放中文)

    「湖人活塞」(湖人活塞回放全场回放中文)

    湖人活塞回放全场回放中文:听不懂还是学不懂?昨天,湖人在主场以97-122输给了活塞。在赛后发布会上,詹姆斯直言,活塞并不是一支弱旅。随后,詹姆斯写道:“我记得那场比赛的片段(当地时间1月27日湖人对奇才),我一直都很喜欢看活塞的比赛,那个球他们正在做。我记得他们(活塞)也打了一个上半场,领先14分了,但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当然,我还记得看那场比赛,球们开局表现很好,我们开局打得很不错,你要知道,当他们拥有很多出手机会时,他们会打出连续投篮得分,但我们全队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我想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 「湖人交易最新消息」(nba湖人交易最新消息)

    「湖人交易最新消息」(nba湖人交易最新消息)

    nba湖人交易最新消息据NBA记者Sean Deveney报道,今天湖人队已经收到了对骑士队前锋塞克斯顿的试训请求。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以一份2年167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塞克斯顿,根据美媒《洛杉矶时报》记者Marc Stein的报道,湖人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了塞克斯顿,他们也同意了将安德鲁-威金斯作为交易筹码。自从勇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之后,勇士队这个夏天也迎来了不少重磅的操作,其中包括欧文将与杜兰特携手,球队的工资也会被控制在奢侈税之下。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追梦格林因伤不能参加勇士对篮网的比赛后,勇士队就开始行动了,他们开始寻找交易送走伊戈达拉和一份两年合同换取湖人队的朗尼沃克。

  • 「湖人赛程表」(2023湖人赛程表)

    「湖人赛程表」(2023湖人赛程表)

    2023湖人赛程表美职篮(NBA)7月1日消息,2023年NBA中国赛将于7月11日-18日在上海举行,赛事将采用“分段赛制”,每支球队将进行10场常规赛,比赛地点在迪士尼乐园球馆进行。在北京时间6月28日开赛的2023年NBA中国赛将于7月12日-13日在上海举行,赛事分为东西两个赛区,其中一个赛区将由上海派出的球队与中国篮协在上海进行两场比赛,赛程为三天一赛,在每周四进行一次背靠背比赛。NBA总裁萧华和副总裁亚当-肖华将在30日下午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会议上将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 ‹‹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