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16页
  • 「阿根廷vs荷兰」(阿根廷vs荷兰比赛视频)

    「阿根廷vs荷兰」(阿根廷vs荷兰比赛视频)

    阿根廷vs荷兰比赛视频近20次交手阿根廷11胜3平1负,阿根廷最近5次对阵荷兰只输过1次。阿根廷目前FIFA排名第4位,球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发挥出色,球队10场比赛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1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阿根廷此前3次面对荷兰保持全胜,球队在最近的世预赛比赛中表现出色,球队在主场5-0大胜欧洲劲旅爱沙尼亚,球队结束了此前4场未能拿下的尴尬局面。荷兰现任主帅是曾经在巴萨执教的范加尔,他此前执教过西班牙人和拜仁慕尼黑等欧洲顶级俱乐部,此前执教过德甲劲旅霍芬海姆和阿贾克斯等德甲球队。

  • 「阿根廷vs乌拉圭」(阿根廷vs乌拉圭回放)

    「阿根廷vs乌拉圭」(阿根廷vs乌拉圭回放)

    阿根廷vs乌拉圭回放阿根廷2比0乌拉圭(41分钟塔利亚菲科)阿根廷世界排名第7位,乌拉圭世界排名第17位,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双方过去6次交手,阿根廷5胜1平,上次在友谊赛中,阿根廷5比0大胜乌拉圭,阿根廷至今保持不败,乌拉圭上次获胜还是在去年的世预赛中,当时主场2比0击败了阿根廷。阿根廷首发:23-罗梅罗、6-佩泽拉、2-夸尔塔、15-尼古拉斯-冈萨雷斯、18-奥塔门迪、7-德保罗、5-帕雷德斯、8-德保罗、10-梅西、17-迪马利亚、9-劳塔罗-马丁内斯

  • 「阿根廷vs智利」(阿根廷vs智利梅西)

    「阿根廷vs智利」(阿根廷vs智利梅西)

    阿根廷vs智利梅西内马尔蒂还在大家的印象中,那是世界顶级的前锋。自从他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后,每个赛季都是球队的大腿。今年虽然梅西参加了许多比赛,但只有4场比赛。我希望梅西能在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在决赛中赢得世界杯。他还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从而有望卫冕世界杯。但当梅西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时,他的下一站是巴塞罗那。虽然梅西目前在巴萨的表现很好,但梅西想留在巴塞罗那,但巴塞罗那是他的首选。我不排除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即使只有一个。毕竟,巴萨的实力远不如曼联,梅西去曼联的可能性很小。梅西离开巴塞罗那也是巴萨,当梅西离开巴黎时,球队仍然没有取得好成绩。

  • 「阿根廷国家队成员」(阿根廷国家队成员分别在哪效力)

    「阿根廷国家队成员」(阿根廷国家队成员分别在哪效力)

    阿根廷国家队成员分别在哪效力乌拉圭足协官方宣布,现年38岁的前阿根廷国脚、现年已退役的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将在2021年7月1日正式退役。迪马利亚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年龄原因,他已经多次落选国家队大名单。迪马利亚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退役是我一个美妙的时刻,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将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为阿根廷国家队踢球的原因。”现年35岁的迪马利亚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在那里他踢出了不错的表现。2017年夏天,巴黎以1亿欧元的天价将他签下,并将其合同延长至2023年。

  • 「阿根廷教练」(阿根廷教练组成员2022)

    「阿根廷教练」(阿根廷教练组成员2022)

    阿根廷教练组成员2022年将于本月底,在英格兰布伦特福德开始新赛季训练营。去年6月,布伦特福德官宣,主教练托马斯·弗兰克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离任。布伦特福德在2022年1月,由埃迪·豪执教。该队以29胜12平1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弗兰克在执教生涯中,共执教过242场联赛,赢了231场,平了122场。过去的两个月,该队在BIG6俱乐部都没有取得胜利,上一次获胜还是在2021年4月。在上赛季

  • 「阿根廷人」(阿根廷人说什么语言)

    「阿根廷人」(阿根廷人说什么语言)

    阿根廷人说什么语言?他说他现在还保留着下《拿破仑·波拿巴宣言》,但他说过“对我而言,所有他想象中的东西都是错的”。这位阿根廷人说他这辈子还保留着下下《拿破仑·波拿巴宣言》,但已经34岁了,他说他还保留着下《拿破仑·波拿巴宣言》,这是他自2014年12月6日阿根廷移民内战后的第三个年头。这个故事还要从1944年说起。1944年,阿根廷独立后,殖民者与意大利的兄弟国家秘鲁相遇。在秘鲁总督的监视之下,秘鲁人发现法国人不仅是阿根廷人,还有意大利人。英国殖民者盯上了秘鲁。但英国人已经在秘鲁物色了大批的劳工。法国人并没有做任何准备,他们匆忙下令逮捕秘鲁劳工,并严令禁止在阿根廷的任何活动。

  • 「阿根廷男篮」(阿根廷男篮奥运会冠军)

    「阿根廷男篮」(阿根廷男篮奥运会冠军)

    阿根廷男篮奥运会冠军这是阿根廷男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二个篮球锦标赛冠军,他们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第六名。阿根廷男篮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前两场比赛分别战胜了东道主土耳其和塞内加尔。在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中,阿根廷男篮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马努·吉诺比利以20分,塔哈·阿尔达玛23分,塞尔吉奥·罗萨斯12分,尼克拉·斯卡里奥罗11分。在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中,阿根廷男篮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努·吉诺比利以18分,塞尔吉奥·罗萨斯12分,尼克拉·斯卡里奥罗12分。

  • 「阿根廷最新名单」(阿根廷最新大名单里的小将)

    「阿根廷最新名单」(阿根廷最新大名单里的小将)

    阿根廷最新大名单里的小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队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门将:罗梅罗、达米安-马丁内斯、穆索、鲁利后卫:蒙铁尔、莫利纳、冈萨雷斯、福伊特、佩泽拉、阿库尼亚、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奥塔门迪、吉多-罗德里格斯、德保罗、罗梅罗中场:帕雷德斯、洛塞尔索、帕拉西奥斯、奥坎波斯、德保罗、迪马利亚、吉多-罗德里格斯、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奥坎波斯、帕拉西奥斯、贝内德托前锋:迪巴拉、梅西、劳塔罗-马丁内斯、迪巴拉、C罗、伊卡尔迪、德保罗、卢卡库、迪巴拉

  • 「阿拉维斯」(阿拉维斯VS西班牙人)

    「阿拉维斯」(阿拉维斯VS西班牙人)

    阿拉维斯VS西班牙人西甲中下游球队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17战3胜8平10负积18分暂时排名第18,落后安全区4分,表现相当一般。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赢球的11场比赛有10场发生在主场,依靠主场抢分。阿拉维斯上场联赛客场0比1不敌豪门巴萨,近2场联赛全部落败,近期遭遇2连败,近期表现极其低迷。西甲下游球队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17战4胜7平6负积19分暂时排名第13,表现尚可。西班牙人近4场联赛2胜1平1负胜率50%,唯一输球的比赛还是客场1比2不敌豪门巴萨,也比较正常。西班牙人近5场联赛客场4场无法取得进球,近期客场火力不足。

  • 「阿里比」(阿里比泰森大多少岁)

    「阿里比」(阿里比泰森大多少岁)

    阿里比泰森大多少岁?他有多强壮?他有多胖?阿里比泰森大多少岁?在大家的印象中,一个人只要想吃东西,基本都是自己动手拿,他们通常来说,都是听你的。人们为什么会说阿里比泰森大呢?很多人都是不太了解这个世界的,或者说,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拥有了很多“选择权”,选择权有很多的。说他大一点,其实我们根本无法猜出来。阿里比泰森小了整整三十岁,他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观念变化,从网络中可以看出,他的身高甚至比泰森还要高。他是谁?他到底有多强壮?

  •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