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欧洲杯」(2004欧洲杯意大利阵容)

体育资讯 110 0

2004欧洲杯意大利阵容:

门将:布冯(帕尔马)

后卫:阿比亚蒂(罗马)、比格利亚(尤文图斯)、利扎拉祖(皇家马德里)、萨内蒂(国际米兰)

中场:托蒂(罗马)、托蒂(罗马)、马特拉齐(国际米兰)

前锋:巴洛特利(那不勒斯)、因扎吉(拉齐奥)、因莫比莱(拉齐奥)

「2004欧洲杯」(2004欧洲杯意大利阵容)

官方: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蝉联欧足联最佳主帅。

2002年韩日世界杯,西班牙在这届比赛中止步16强,随后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西班牙在这届比赛中止步16强,随后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西班牙在这届世界杯中止步16强,随后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再次止步16强,如今恩里克有望带领西班牙历史上首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官方: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正式出任英超球队西布朗主帅。

官方:马塔自由身离开曼联,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队。

31岁的马塔2018年夏天从切尔西加盟曼联,当时是曼联队内的核心球员之一,曼联为其开出的周薪达到了24万英镑,这也使马塔成为曼联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马塔在曼联效力期间帮助球队夺得过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杯冠军。马塔为曼联出场740次,贡献38球55助,并随队赢得了4次英超冠军、2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欧超杯冠军。

个人荣誉:1次英超冠军、1次英联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

范德萨

C罗

范德萨是曼联队史上最伟大的中后卫之一,先后效力于曼联队、尤文图斯队、埃弗顿队、曼联队和西班牙队。范德萨以头球防守、拦截能力而闻名,他头球技术精湛,头球防守凶狠,拼抢积极,能够凭借自己的身体优势和出色的位置感,让对手很难防范,一对一防守出色,攻守俱佳,帮助曼联队赢得了3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和2次丰田杯冠军。范德萨是一名非常优雅的中后卫,能够适应不同的对手,经常在比赛中出现一些匪夷所思的低级失误,有很强的解围能力。

后卫(一):铁血中卫——范德萨(1978年出生,身高185cm)——入选英超历史最佳阵容的五名后卫之一,欧洲足坛防守能力最出色的后卫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