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世界杯」(2006世界杯在哪里举办)

体育资讯 93 0

2006世界杯在哪里举办

4月1日,韩日世界杯组委会发布官方消息,中国将成为2022年世界杯第三个主办国,同时宣布德国和意大利已确认将在韩国举办世界杯。

这是韩日第二次举办世界杯,1966年第三届世界杯,当时,中国队以东道主身份闯入决赛,最终不敌西德屈居亚军,今年又将成为第四个主办国,至今也是第四个。

据主办方透露,2010年墨西哥世界杯,也是中国队的世界杯,中国是东道主,韩国队以东道主身份闯入决赛,最终不敌东道主德国屈居亚军,今年是第四个主办国,明年也将成为第四个主办国,今年还将成为第三个主办国,今年也将是第五个主办国。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世界杯历史上曾两次东道主更换参赛名额,一次是在1930年,一次是在1986年。

由于世界杯主办国变更时间比较晚,今年世界杯东道主也可以不用参加,毕竟作为东道主,在这个位置上是需要争冠实力的,当然这是由各大洲足球协会一起共同角逐的。

早在申办2002年世界杯时,中国就被国际足联选为东道主,还是东道主,当时在很多人看来,这又是个美好的开端,2002年世界杯共有32支参赛球队,而其中有18支球队来自亚洲,与中国队同组的有朝鲜,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

但很遗憾的是,中国男足竟然没有通过那届世界杯。

如今再回想当年,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恐怕记忆犹新。

在印象最深的当属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决赛,中国男足以1-3不敌巴西队,创造了历史,而在这场比赛中,朱广沪、区楚良等明星球员被媒体大肆报道,一时之间,被媒体冠以“朱广沪、区楚良、张路”的称号。

这一切似乎都说明,国足有实力能够战胜巴西队,可惜他们没有做到。

与巴西队的比赛之后,国足又输给了朝鲜队。

三场比赛进1球,丢6球,这样的成绩,国足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2006世界杯」(2006世界杯在哪里举办)

好在,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国足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关岛队,以8-0的比分轻取对手。

比赛中,国足发挥最出色的是归化球员,但只有艾克森打进2球,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

反而是艾克森,成为了球队的核心。

小组赛中,国足首战0-1输给叙利亚,次战,国足2-2与菲律宾战平,第三战,国足3-1战胜菲律宾。

这3场比赛,艾克森出场2次,打进了3球,成为了国足的第一射手。

虽然在首战0-1输给叙利亚后,艾克森在国足队内的地位就被拉低了。

在国足队内,他是绝对的老大哥。

如果只从实力上分析,艾克森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前锋。

在整个12强赛阶段,李铁都没有选择使用艾克森。

从第二阶段比赛开始,艾克森逐渐开始淡出国家队。

不过,在世预赛开始之前,国足1-1与菲律宾的比赛,很快就被认为是李铁本届12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最终,国足客场0-1输掉了比赛,彻底告别了世界杯的争夺。

虽然艾克森在国足的表现没有太多亮点,但至少在队内,他可以算得上是队内的绝对大腿。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