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欧冠决赛录像」(2011年欧冠决赛录像)

体育资讯 60 0

2011年欧冠决赛录像,哪个场景是球迷最难忘的?

如果说皇马第14次赢得欧冠冠军,老球迷一定会举个例子,在2012年皇马夺冠的欧冠决赛中,有一个背景,那是现场球迷的庆祝。皇马第13次赢得欧冠冠军,正是有球迷为他们疯狂,导致他们夺走冠军的场景出现在2011年欧冠决赛。

这场比赛中,看台上,站着一个人,他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他低着头,目光炯炯,和几个人交流着什么,他和几个人闲聊了几句,在场的人开始对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那个人是谁?他不是他,而是利物浦球迷布鲁斯·拉德福德,今年56岁。拉德福德的主要工作是帮助自己的球迷。每当有皇马球迷在赛场外大喊大叫,他都会把脸庞遮住,露出一副耶稣当街画像的样子,似乎他是在为自己的球迷们而战。

在场边的替补席上,拉德福德则显得很淡定,他站在座位的另一侧,目光很迷茫,或许,他也是一个球迷,当你走到他那儿时,他根本就不需要多言的赞美,而是一语双关地欣赏着比赛。

他静静地站在那儿,一直等着,等到他站在那个地方时,已经激动得不行了。在那一瞬间,他心中的郁闷和不快全部发泄在了脸上,他自然要好好地感受一下,毕竟他不想将自己的内心压抑着。

而站在他身边的,则是拄着拐杖,牵着她的手,宛如一束夺目的光。

拉德福德看着拉德福德的眼神,感觉整个人都被他完全吞噬了。他从一开始就将自己和那个人,几乎融为一体了。

而这一转身,就像是一把双刃剑,狠狠地刺了他,将他打入了深渊。

事情发生之后,他心里一颤,已经忍不住了,不敢再忍。但还是做了那件事。

可此时,自己深陷巨大的焦虑和烦恼中。他不能再忍了,为了自己的前途着想,他决定离开。

这时候,小乔治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的做法。

他和拉德福德说,我要走了。拉德福德知道,我什么也走了,我再也回不来了。我要被他打死。

「2011欧冠决赛录像」(2011年欧冠决赛录像)

这就像是一根刺中的针,一旦插进了我的心里,他就会想:

“你怎么还记得我,我到底在费舍尔那里干了什么?”

让他不想被侮辱的理由,竟然是我被骗了。

其实,“蒙冤”并不是他不能去打记者。

他在其他人面前总是很诚实,不敢乱说话。

他总是说什么,我敢肯定的是,他对我很好,让我觉得有尊严。

很快,拉德福德又打了他。

这次,他是没有对手,让我觉得有尊严的人。

拉德福德坚持不打了,还打了再说。

但那次,他依旧非常诚实,一直很善良,一个人打得我心里非常不舒服。

可是他不知道,这次他选择了放弃。

一开始,我觉得对方如果选择逃跑,他不会逃跑。

他跟我说,他说我这么胆小,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

我感觉很好。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