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吧」(广东体育频道cctv5直播吧)

体育资讯 61 0

广东体育频道cctv5直播吧!今天晚间19:30,万众瞩目的CBA总决赛将在广东体育频道cctv5直播吧,这里不仅仅是广东体育频道,还是广东体育的转播平台,今天晚上20:00,广东体育频道CCTV5直播吧,在中国篮球掌上承上播,直播广东的总决赛。

广东体育频道CCTV5是CCTV5的另一档直播平台,解说的是上届总决赛,辽宁男篮夺得冠军的辽宁体育频道。此外,广东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本赛季CBA总决赛,在2021年,广东体育频道也推出了广东体育系列专题,以及其他广东体育文化的展播。

广东体育频道CCTV5直播吧,晚上19:30直播吧,cctv5+会进行现场直播,广东体育的直播更加喜欢篮球比赛,直播的内容更加丰富。

广东体育频道电视端直播吧,广东体育频道直播吧节目更加丰富,现在是北京冬奥会的比赛转播权争夺战,很多球迷都看了直播。

广东体育电视端直播吧,广东体育频道没有转播计划,但非常重要,广东体育频道不会放弃,每一个赛季,广东体育频道都会对节目进行更新换代。

第三个消息,关于王薪凯!

最近,王薪凯在直播的时候透露,他已经收到了深圳男篮的试训邀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王薪凯很有可能会加盟深圳男篮。

王薪凯今年25岁,司职控球后卫,曾在广厦男篮效力过,场均贡献4.4分+1.1篮板+1.3助攻,他目前还没有和深圳男篮续约。

目前王薪凯正在美国进行特训,此前有消息称,王薪凯已经和凤凰队完成了续约,但深圳男篮并没有开出官方的合同,双方还在等待王薪凯的最终结果。

从王薪凯在直播的时候透露出的消息来看,他已经收到了来自NBA步行者的试训邀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很有可能会加盟NBA发展联盟的球队,这对于王薪凯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cctv5直播吧」(广东体育频道cctv5直播吧)

青岛男篮本土中锋祝铭震,在国内篮坛还是属于比较受关注的,如果他加盟NBA发展联盟的话,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中国篮坛效力的话,祝铭震就会成为国内篮坛锋线的第3个。

其实青岛男篮本赛季最大的一个问题是后卫球员比较多,像刘传兴这样的老将在CBA都无法获得太多机会,而现在祝铭震就有机会去冲击一下NBA,他要是能够成功的话,对于青岛男篮的内线实力会有很大的提升,对于青岛男篮来说,现在最需要的是在进攻端的帮助,他们需要的是组织后卫球员,祝铭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条消息来自周琦,近日有知名媒体人透露,目前周琦正在和墨尔本凤凰队进行续约的谈判,之前凤凰队方面表示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给周琦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这个合同的金额肯定是不会太低的,然而球迷们肯定不会接受周琦现在的想法,这个合同的金额肯定是远远超过了周琦以前的收入。

当然按照周琦目前的能力看来,他的绝对拿到这份合同并不是什么问题,但球迷们对于周琦这个“澳大利亚凤凰队”的球员身份有点担心的,虽然凤凰队的后卫球员能力不错,但周琦的对抗能力有的,他应该也是非常适合凤凰队,然而他们的核心球员还是在凤凰队之上的,如果周琦想回到NBA打球,他就必须要接受一些“隔离”的条款,要是他回到CBA打球,他就必须接受“篮协的禁赛”,以至于他和新疆队之间的矛盾加剧,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周琦已经彻底被篮协抛弃,甚至有传言说他和新疆队之间的矛盾已经彻底激化。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