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简介资料」(c罗简介资料英文)

体育资讯 54 0

c罗简介资料英文页(I-V)本书是关于葡萄牙人和牛的“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一份报告,意思是c罗的世界自然基金会在葡萄牙的“国际空间站”注册。

葡萄牙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投资超过30亿欧元的基础设施项目也被列为2021年全球最佳投资项目之一。葡萄牙同时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自由贸易区,全球80%的主要经济体和地区都与欧盟及美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葡萄牙的商业、法律、教育、医疗和社会保障是其官方世界遗产,由于法属葡萄牙,葡萄牙拥有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

(葡萄牙当地一家名字叫做阿维斯的“养猪业”)

葡萄牙的成功与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它的“低价移民政策”。葡萄牙的“黄金签证”简称“葡国黄金签证”,是世界上“黄金签证”最多的国家之一,占世界黄金签证的2到3%。

近年来,随着投资移民政策的不断发展,很多低龄留学生也开始转而选择这类签证。

(葡萄牙移民局要求,请慎重选择)

四、政策要求

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

1. 投资金额在葡萄牙当地银行存款至少45万欧元(不含个人所得税);

2. 如果房产证存续,需要证明房产地址及房产产权等;

3. 如果是房产证,需证明持有的房产地址与房产产权证存续;

4. 有租赁或购买意向的租赁合同。

5. 如果已在葡萄牙购置房产,需向当地市政厅提出申请;

6. 如果市政厅批准并通过,市政厅将对房屋出租、管理进行审核。

葡萄牙购房移民,一步到位拿永居

首先,入籍葡萄牙,一步到位拿永居,是成为葡萄牙公民。

葡萄牙是申根国家,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后,即可获得居留身份。拿到永居后,可在葡萄牙自由工作、生活、学习、养老,也可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家,并可以登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等其他申根国家。

「c罗简介资料」(c罗简介资料英文)

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后,仅需申请人年满18周岁,就可以拿到身份。拿到身份后,即可享受葡萄牙的公民身份,成为欧盟公民,享受葡萄牙本国的福利待遇。

其次,拿到葡萄牙黄金签证,即是投资移民,一步到位拿永居,只要投资额在1万欧以上,就可享受到葡萄牙黄金签证福利。

可以通过“居留许可+购房”两种方式,即拿到葡萄牙黄金签证,一步到位拿永居。永居卡一年可拿到300万欧元的固定金额,可入籍。

而如果还想要申请葡萄牙黄金签证,也可以选择资产管理类居留卡。一步到位拿到葡萄牙身份,可以快速拿到葡萄牙的国籍,拿到相应的房产,可以任意一处居住。

4.房产

拿到身份后,即可在葡萄牙的各个角落任意定居、居住和工作,方便自己在当地的卫生、教育、医疗等方面有更好的医疗保障。

如果是移民投资,首先考虑的是房产。如果是投资收益,投资移民无疑是首选,只有房产才是最适合居住和工作的地方。

5.语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