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身价」(c罗身价总资产)

体育资讯 48 0

c罗身价总资产:

年份:

现役球员

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目前已经50岁的c罗,身价近5000万欧元。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罗纳尔多效力了球队近10年,期间夺得了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C罗在自己职业生涯总资产上,以6500万欧元排名足坛第三。

在现役球员的身价榜上,c罗以6500万欧元排名第一。如果不是在场外突然发生的意外,c罗可能还能排在第二位。

虽然C罗在今年已经年满37岁,但他的状态依旧很好。如果不是频繁的伤病,他依然可以在未来的两个赛季里保持非常高的出勤率。

目前,曼城,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都在追逐C罗,这意味着在新赛季中,c罗的去向有可能出现很大的变化。

目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接近签下C罗,后者将成为斑马军团下赛季的头号球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C罗帮助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获得第四名。上个赛季,C罗的个人表现非常出色。在他的帮助下,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获得第四名,并赢得了意大利杯。在欧冠,C罗帮助尤文图斯进入了决赛。C罗在欧冠,的决赛中也发挥了关键作用,这让尤文图斯赢得了联赛和冠军。上个赛季,C罗和尤文图斯在欧冠的半决赛中遭遇了瓜迪奥拉的曼城队。两支球队激战120分钟,但尤文图斯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对手。在这种情况下,C罗只能回到葡萄牙打C罗的老东家,这对尤文图斯,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在曼联,他赢得了欧冠和欧联杯。在曼联,他带领球队获得了英超亚军,并获得了欧联杯资格。C罗在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场均一个进球,再次吸引了许多豪门的注意。然而,在新帅滕哈格上任后,C罗的处境再次陷入了低迷,最终在一年后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了曼联。

皇马和巴萨都试图联系C罗

「c罗身价」(c罗身价总资产)

皇马上赛季赢得了西甲冠军,但C罗的表现确实配不上他在冠军联赛中的荣誉。上赛季,37岁的C罗代表曼联参加了36场英超比赛,但只打进18球,贡献6次助攻。本赛季,C罗甚至还没有为曼联,出场一次,并与B费一起打进了球队的两粒进球。

目前,C罗的处境非常尴尬。他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曼联没有时间和C罗续约。C罗有可能转会到新的俱乐部,这样皇马和巴萨将直接获得下赛季的欧冠门票。C罗下赛季能为皇马,效力,也是非常高兴的。

C罗目前还没有决定他是否退役,他目前正在度假。看起来,C罗似乎倾向于留在曼联。如果C罗转会,下赛季曼联可能没有主教练,主教练滕哈格将由他临时带队,而不是C罗

目前,在德甲,拜仁,莱比锡红牛, 多特蒙德和PSG都对维尔纳感兴趣。维尔纳在过去几年一直是莱比锡红牛队的主力前锋,但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给了皇马。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