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那个球队的」(c罗加入那个球队)

体育资讯 61 0

c罗加入那个球队

c罗加盟那

老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加入了那不勒斯队

意甲联赛冠军在周日晚就要揭晓了。罗纳尔多也回到了他的家乡球队,但他未能加盟那不勒斯队。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c罗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的经纪人门德斯会面。这位37岁的球员仍然对转会离开尤文图斯持开放态度,但他现在正处于“困境中”。

他想加入一支有冠军联赛资格的球队。即使今年夏天有很多重大国际转会,意甲联赛已经制定了严格的规则。

英超联赛已经制定了严格的规则,但如果一名球员在一年中不能被批准转会到另一家俱乐部,他的转会就会受到限制。这意味着如果一名球员在合同期内被俱乐部出售,他的转会将被视为不可接受的,而不会被视为球员的损失。

最近有报道称,英超豪门切尔西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皇家马德里边锋卢卡库。

这位比利时国脚与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他曾要求每周90万英镑的工资,切尔西方面在谈判过程中表现出了非常强硬的态度。

据报道,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在考虑将球队中的很多球员出售给国际米兰,以确保他们能够成功地留住一些重要的球员。

但现在,他们的目标可能是出售一些球员来筹集资金,目前已经达成协议的交易可能要等待时间。

英国媒体透露,皇家马德里将尝试租借阿森纳后卫富安健洋。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森纳后卫富安健洋渴望加盟皇家马德里,而皇马没有选择买断条款。

2021-22赛季,这名日本后卫为阿森纳出场39次,打进1球并贡献3次助攻。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正在寻找一名能够与马塞洛和卡瓦哈尔竞争的右后卫,而富安健洋的转会费应该在2000万欧元以上。

《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开始关注摩纳哥右后卫琼阿梅尼。

22岁的琼阿梅尼与摩纳哥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他可以选择以低于8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

目前,摩纳哥还没有就琼阿梅尼的转会展开谈判,但球员已经拒绝了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热刺等俱乐部的报价。

马卡报表示,皇马在转会费方面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此前,拜仁、利物浦和巴黎都对琼阿梅尼表示出了兴趣,但他们都无法满足摩纳哥方面8000万欧元的要价。

红军现在希望能在转会费上有所进展,不过他们还没有与摩纳哥就琼阿梅尼的转会达成协议。

尽管很感兴趣,但皇马也清楚这笔交易对于皇马的长远发展来说是不可能的,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敲定琼阿梅尼的转会。

曼联今夏已经免签了马塔,博格巴、林加德等球员今夏都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而曼联的后腰位置已经显得臃肿,如果琼阿梅尼能加盟,卡马文加的未来就不一定简单。

「c罗是那个球队的」(c罗加入那个球队)

摩纳哥的目标是法国的24岁中场琼阿梅尼,这位天才中场已经受到了很多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关注,他被认为是姆巴佩最好的接班人。

不过摩纳哥也清楚皇马必须要继续提升球队的实力,否则他们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失去法国人。

根据SportMediaset的报道,琼阿梅尼的团队已经给球员们明确了自己的意愿,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就引进这位防守型中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