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辅助meiko」(edg辅助meiko去哪了)

体育资讯 52 0

edg辅助meiko去哪了

在春季赛之前,不少赛区都是想要补强队伍的,特别是那些想要补强的队伍。但他们也面临着一个大的难题,那是辅助edg辅助在S12赛季之前没有进行太多宣传,而是在edg辅助的春季赛之前也没有进行太多宣传。

在edg辅助 meiko去哪儿了呢?

在这里就来给大家带来一些具体的消息,在这里我们先来看看今年春季赛的时候,在edg辅助 meiko离开了iG战队之后,并没有去招募其他的辅助选手。在夏季赛之前,edg辅助 meiko已经进行了转会,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他的主要任务是辅助位的培养,毕竟他这个位置的话,他的作用其实还是非常有限的,他的主要辅助位选手也没有完全的改变,只是在更换了一名选手之后,他的辅助位位置上增加了一个人,这个人是edg lpl的老将Rookie。

在 春季赛结束之后,edg辅助 Rookie就去到了S组进行夏季赛的训练,还代表战队在K甲中出场了,虽然说在 S8 中,Rookie在 S8 中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不过通过 S8 的比赛来看,他的这个状态应该是可以持续发展下去的,edg在前几个赛季确实是有不少比较拔尖的选手,他和 rich 相比,是有很大的差距。但经过 edg lpl 的 S12 中训练之后,他的状态就有了很大的提升,再加上 rich 的天赋还不错,估计edg lpl 的成绩应该在 S11 中上游的水平。

「edg辅助meiko」(edg辅助meiko去哪了)

edg lpl 中存在着很多一诺这样的选手,这也是很多队伍看好他们的原因,毕竟 edg lpl 中存在着很多队伍都会和他产生一定的交集,只要他们上场的 league 中,都是会很好的打出成绩的。

$分页$

排行榜第4位 :Zeus

在 Zeus 中, 他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防守上面也是做的不错,但 他的比赛风格是有点过于偏向于进攻的, Zeus 在 S11 中也出现了一些 gold 的情况,他的打法其实是偏向于进攻的,这也就让他的比赛风格相对比较单一,没有很好的进攻点。

排行榜第5位 :安哥拉

安哥拉队的实力是可以用名字来形容的,他们的国家队的主帅是Alberto Alberto,而 他的球员名字也是叫作Antonio Abbono,球迷们应该也不会比较陌生。而球队的一个后卫是 Saka Mukan,他也是 Zeus 这支球队的核心人物,也他的技术特点比较全面,很多时候可以出任的位置也是比较多样的。而球队长 Tariq Nabocti 的身高只有 178cm,这样的体型在球场上也没有优势。而他的本职工作是防守和推进,同时在进攻中也很积极,同时还是球队的节拍器,本次也是跟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