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更新排名 国足第77名」(国足fifa历史最高排名)

体育资讯 53 0

国足fifa历史最高排名

北京时间5月1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足的排名再次下降,跌至亚洲第10位,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足跌出前十,亚洲第11位,世界排名进一步下滑,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更新为:FIFA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国足在亚洲的排名降至第11位,世界排名下滑至第78位,亚洲第11位,世界排名进一步下滑。

FIFA排名持续下滑,很多球迷对此非常关注,尤其是国足的排名下降,可以看出,不管是FIFA的最新积分排名,还是世界排名,国足都不敌人家,不过这一次中国队的排名还能上升,这是可喜可贺的事情。而就在国足排名上升的时候,中国足协却决定,对年轻球员进行一个非常严格的考核,让他们通过比赛去增强他们,成为比赛中的主力。

目前根据国内的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对国足U23队的三名超龄球员,目前已经决定,在近日将会与他们进行一次考核,在未来的U23亚洲杯预选赛阶段,中国队是有非常多的球员将会被征召去征战,除了足协官宣之外,对于国足未来的成绩,也是有着相当严格的考核。这一次,中国足协决定,将会对国足U23队的三名超龄球员,分别是吴曦、张琳、张玉宁。

现在,从媒体的报道来看,这三名球员是肯定会入选国足集训的,但如果是没有办法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出场的话,他们如果想要入选国足的话,只能是等待。但如果一旦像张玉宁、张琳、吴曦这些球员回归的话,接下来还要进行4场世预赛的比赛,这三名球员的伤势情况,还有怎么样去调整,以及去参加接下来的东亚杯的比赛,真的是麻烦重重。

我们知道,张玉宁的伤势,基本上没有太多的问题,他的年纪也不小了,在接下来的世预赛比赛当中,这三名球员都将会缺席,也是说,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很有可能将会继续缺席。

「FIFA更新排名 国足第77名」(国足fifa历史最高排名)

张琳和吴曦之缺席,自然是伤病的情况比较严重,特别是张琳,他的脚踝的伤势,基本上已经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这个赛季他的出勤率,并没有达到预期,按照正常的话来说,张琳和吴曦,是肯定无缘接下来的东亚杯比赛了。

吴曦虽然说是37岁的老将了,但他的体能和对抗能力,比起30岁左右的球员来说,有着明显的优势的,这次大名单,郑智和郜林是铁定无缘东亚杯的名单,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足协方面并不打算强行将他们招入征召之中,这也是为了应对接下来的世预赛。

张琳和郜林的伤病都很严重,张琳的身体状态出现了非常大的问题,现在看起来,如果他俩没有伤病的话,对于国足的后防线,是有着比较大的帮助的,但张琳和郜林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张琳和郜林的表现也不理想,面对日本,张琳和郜林的表现都非常的差,这也是为什么,国足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没有太多的机会的原因。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