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排名」(fifa世界排名前一百)

体育资讯 55 0

fifa世界排名前一百,202206

近日,国际乒联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队是以微弱优势占据了积分榜第 16 位。

这也是国际乒联 2022 年1 月份的世界排名,这将是国乒最高的排名。

不过,2022年1 月以来,国际乒联已经取消了排名积分,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 30 位。

国际乒联此前也在上周宣布了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的 WTT世界系列赛事,受疫情影响,WTT大满贯赛事被取消,比赛仍在 WTT 中举行。

WTT世界系列赛是世界范围内最高的赛事,按照目前的最新排名,张本智和、林昀儒、奥恰洛夫、波尔、法尔克和林高远将会进入世界排名前四,并将获得参加下半年在卡塔尔举办的乒乓球世界杯和欧洲杯比赛的资格。

如果张本智和在世界杯上获得单打冠军,他将自动获得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男单资格,这意味着他将成为继宇田幸矢、波尔和林高远之后,第4位获得休斯顿世乒赛单打资格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

「fifa世界排名」(fifa世界排名前一百)

此前,日本乒乓球运动员水谷隼获得了日本男乒世界杯男单冠军,成为日本乒乓球历史上第三位获得男子世界杯冠军的运动员。水谷隼在2019年9月至2019年3月的6个月内获得了三次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帮助日本乒乓球队连续三次获得乒乓球世界杯男单冠军。

水谷隼的出色表现也让他有机会在明年参加东京奥运会,他的世界排名将升至世界第34位。如果水谷隼能在休斯顿世乒赛获得男子单打的参赛资格,他将成为日本乒乓球历史上第16位男子单打选手,在他之前,只有18人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水谷隼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名身高超过1米9的选手,水谷隼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运动员。即使他很努力,他也不可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平。水谷隼在2013年接受了肩膀手术,他错过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所有比赛。本赛季,水谷隼没有参加任何重要的比赛,他也只有很少的时间来恢复。水谷隼参加了新加坡和韩国的比赛。

由于长期在国外进行比赛,水谷隼的受伤使他的状态不如以前。他的世界排名直线下降。现在,他需要做的是尽快恢复。在中国,许多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都知道,日本和韩国的竞争一直是激烈的。

现在,水谷隼是淡季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他的竞技状态绝对有利于自己的发挥。然而,在今年年初的韩国公开赛上,中国队几乎没有人能获胜,最终仅获得了第五名。由于水谷隼退赛,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大损失。这将使他们在没有水谷隼的情况下,需要更多的人来参与比赛。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只有黄亚琼和王曼玉具有夺金实力。王曼玉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但现在已经下降到世界第八。如果她不能击败王曼玉,她很有可能跌至世界第一的位置。这两对组合需要做出努力。目前,黄亚琼和王曼玉正在参加丹麦超级赛,而陈晓欣、孙英沙和王一迪则分别在菲律宾和瑞典超级赛中参加。目前,除了黄亚琼、王曼玉、孙英沙、王一迪外,剩下的四对组合都有机会,他们都有很大的概率获得金牌。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