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阵容」(ig夺冠阵容几个中国人)

体育资讯 51 0

ig夺冠阵容几个中国人

2015~16赛季的西甲冠军,是巴萨以700万欧元转会费的巨款买进的,其中包括卡瓦尼、皮克、阿劳霍、阿尔巴等多名在俱乐部一线队打过比赛的队友,从巴萨的梯队中提拔了一批年轻人,目前除了德容还在荷兰踢球外,其他队员全部为巴萨青年队的球员,一线队几乎都是从梯队中提拔的球员。

2017~18赛季,在阿劳霍、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法蒂、佩德里、佩德里、蒂亚戈等球员加盟的情况下,巴萨还夺得了欧联杯冠军,获得了该赛季的西甲冠军。之后,在主教练科曼的带领下,球队又夺得了联赛冠军,但很遗憾,该赛季巴萨夺得西甲冠军之后,不得不面对四大皆空的局面。

从这样的成绩来看,巴萨在法蒂、佩德里、布斯克茨、佩德里等球员离队之后,球队的实力明显下滑,再加上由于疫情的影响,巴萨也无法进行正常的比赛。为了解决球队阵容问题,巴萨还引进了奥巴梅杨、费兰·托雷斯等球员。最终,在哈维的带领下,巴萨在2021/22赛季夺得了联赛亚军,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

「ig夺冠阵容」(ig夺冠阵容几个中国人)

在2021/22赛季,巴萨迎来了动荡,奥巴梅杨、费兰·托雷斯、特拉奥雷等球员先后离队,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年龄增长以及伤病原因,都没有能够出场。好在哈维仍然坚持相信这套体系,哈维在冬窗引进了奥巴梅杨,在赛季末,激活了费兰·托雷斯、特拉奥雷等球员的续约条款。

在本赛季,巴萨的状态下滑,特别是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落后皇马12分,已经提前无缘联赛冠军,联赛冠军已经成为了不可能的任务。

在本赛季之前,巴萨一直有着很不错的状态,一度被誉为“宇宙队”,他们在比赛中一度拥有着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然而自从哈维上任之后,巴萨就一直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甚至一度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倒数,如果不是奥巴梅杨的出色发挥,巴萨根本不能进入到联赛前4名。

巴萨本赛季最大的问题还是在防守上,巴萨本赛季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51球,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数据。对阵马洛卡,巴萨更是丢掉了4球,让对手完成了5次射门,在进攻上面也完全没有打出太多的威胁。

后卫方面,在赛季初期,巴萨的防守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后防线经常出现形同虚设的情况。球队后防线上缺少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哈维只能让皮克和阿尔巴搭档中后卫,皮克已经33岁,阿尔巴本赛季已经成为了巴萨的队长,他需要在后防线上有所表现,就看哈维如何选择了。

而对于曼联的后防线,需要补强的位置则是中场,在赛季初期,曼联遭遇到了2连败,其中马竞的中场核心德保罗被评为本赛季西甲最佳球员,在赛季进入到后半段之后,德保罗的状态有所下滑,在关键比赛中,德保罗基本上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