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东尼」(nba安东尼甜瓜)

体育资讯 57 0

nba安东尼甜瓜安东尼

「nba安东尼」(nba安东尼甜瓜)

周六 303 掘金VS尼克斯

掘金上一场客场面对马刺,上半场安东尼火力全开,率领掘金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掘金领先马刺8分,下半场马刺一直紧咬比分,最终马刺客场以121:111战胜掘金,系列赛2:0领先掘金。

掘金上一场在主场面对太阳,上半场发挥并不好,一直以小分差落后,第三节开始后太阳掀起反击,一举反超比分,不过掘金并没有放弃,多点开花,守住优势,最终掘金主场战胜太阳,系列赛2:0领先太阳。

两队在首发阵容上,掘金首发五人全部上场,上一场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内线约基奇砍下22分、戈登21分、巴顿19分、里弗斯18分,替补米尔萨普拿下14分。

太阳这边,保罗得到26分7助攻、布克22分4助攻、艾顿17分10篮板、布里奇斯17分、约翰逊12分。

开局,双方势均力敌,防守端,太阳凶狠拼抢,开场后太阳外线手感火热,艾顿内线强攻砍分,克劳德手感火热命中三分,太阳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随后戈登内突外投连拿7分,太阳取得8分领先。

比赛打到节末阶段,太阳三分再中,而戈登连续得分,爵士则是外线手感冰凉,首节打完,太阳24:19领先爵士。

第二节,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太阳开局打出一波9:0,将比分反超为30:30,随后爵士外线火力不减,以54:45领先太阳5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进攻效率依旧不高,爵士状态并不是很好,太阳这边,布克迎来爆发,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后再次命中三分,带队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太阳取得65:53的领先,爵士外线依然无法打开局面。

比赛还剩下8分钟,戈贝尔空中接力暴扣得手,率队打了一波11:0的攻击波,一举以70:58领先太阳11分,此时此刻,太阳已经彻底打蒙爵士,从落后8分到领先18分,太阳就像被打懵了一般,随着布克抛投得手,三节战罢,太阳66:70落后爵士5分。

末节,卢比奥助攻艾顿篮下暴扣得手,布克更是连得7分,直接打蒙爵士,太阳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布克助攻布里奇斯篮下得手,保罗中投命中,太阳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随后,爵士发起疯狂反扑,戈贝尔、博格达诺维奇相继在篮下得手,爵士顺势打出一波14:4,直接将太阳打停。暂停回来后,乔治中投得手,布克反击上篮得分,接着布克三分命中,比分差距回到1分。关键时刻,卢比奥打成2+1,米切尔突破得手,艾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帮助太阳维持着领先优势,布克两罚一中,随后他又命中压哨三分球,太阳以93:89领先。最后4分钟,布克完成了两记篮下双手暴扣,分差再次来到2分。最终,太阳以101:90取胜。

灰熊在经历了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后,在本场比赛的备战显然更加充分,尽管贝恩、布鲁克斯因伤缺阵,但狄龙-布鲁克斯、贝恩以及琼斯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