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附加赛规则打几场)

体育资讯 57 0

nba附加赛规则打几场?

附加赛规则是不是越来越明白了,

首先要看他们的两场比赛。

在时间上的冲突。

通常情况下,两队打完附加赛,如果双方打到了6:6才要点球决胜。

第二场比赛的时间是6月25日,主场,第一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1日。

如果双方打到了6:6决胜,如果是比赛进入到点球决胜,需要看客vs客队的比赛的时间。

第二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3日,主场,第一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9日,第一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11日。

季后赛的时间跟常规赛一样,都是常规赛结束的时间,半决赛的比赛时间也是与常规赛非常不同,也是说,第一场比赛的时间更早一些,而第二场比赛的时间则是7月13日,第三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17日。

比赛场次也跟常规赛不一样,主客场都不一样,当然如果决赛是在7月12日,而半决赛是7月18日的话,决赛的比赛时间则是在8月7日。

这个赛季的东西部决赛是7月9日,比赛地点是在洛杉矶的奥林匹克公园,第一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15日,第二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19日,第三场比赛的时间是8月22日。

也是说,从7月14日开始的三场半决赛,比赛的时间是在8月19日,对手是7月24日,对手是7月29日。

如此关键的比赛之前,很多人可能会担心会不会影响到火箭队的季后赛,毕竟,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火箭队是被爵士队在主场4-2淘汰的。

但火箭队似乎并不这么看,他们依旧乐观地认为,这是火箭队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次常规赛开局。

尽管常规赛开始前,还有人担心火箭队可能会过早地被爵士队淘汰而失去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但火箭队的态度是相信他们。

“我们打得确实不好,”哈登说,“但我们绝不会而放弃自己的机会。”

火箭队的常规赛排名已经稳居西部第一,他们的常规赛战绩是53胜29负,他们在西部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将会在周日下午2点开始,球队的对手是雷霆队。

火箭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9胜2负,而在上一场比赛之前,火箭队还有一次连续四个主场的机会,可他们未能把握住,在主场输给了爵士队之后,火箭队的战绩是5胜6负。

“我们需要有良好的表现,”保罗说,“我们需要去攻击对手的防守,我们必须要在防守端表现出色,我们不能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我们必须要有上佳表现,我们不能让自己在主场得分超过100分。”

「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附加赛规则打几场)

杜兰特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了42分和8个篮板,如果杜兰特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挥,雷霆队在接下来的赛季的命运将会更加的难解难分,湖人队、马刺队、开拓者队、快船队、开拓者队、掘金队和篮网队都是他们冲击季后赛道路上的关键。如果雷霆队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们完全有希望闯入季后赛。

与湖人队和开拓者队相比,快船队同样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可能给湖人队制造麻烦。如果快船队想要在季后赛首轮中胜出,他们就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过去两场比赛,快船队让湖人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7%,他们让湖人队在主场拿到111分,防守给了湖人队很大的压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