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排名对阵」(nba季后赛排名对阵怎么对阵)

体育资讯 54 0

nba季后赛排名对阵怎么对阵怎么对阵怎么对阵

北京时间4月13日,明天,nba季后赛的1/4决赛即将迎来两场对决,第一场将在明天中午9:00决出最终的胜者,第二场将在明天下午6:30决出最终的胜利者。今天,从一开始,就有多家机构对本赛季NBA季后赛排名的对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请您根据各队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预测。

今日,两场常规赛之间已经进行完毕,其中西部一场是快船战胜独行侠,而快船则是战胜独行侠,这样一来,快船在4月19日已经是连续两个客场,客场之旅来到了21胜9负,如此一来,快船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将分别迎来两支队伍,分别是爵士与快船。

「nba季后赛排名对阵」(nba季后赛排名对阵怎么对阵)

而另一边,今日,老鹰与掘金都是主场作战,而他们所面对的对手都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老鹰、掘金与快船则是各有两场比赛,都是面对的是弱旅,也都是客场作战,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爵士和掘金则是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才能顺利晋级季后赛。

具体对阵表来看,爵士大概率在主场轻取掘金,而掘金的大概率则是去客场挑战快船,本场比赛看点十足。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约基奇接到戈贝尔传球,篮下强打得手,随后,米尔萨普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4-0开局。虽然快船开局连中3记三分球,但掘金随后找回了进攻状态,约基奇中投得手,莫里斯也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首节结束,掘金25-20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康利上篮得手,掘金又取得领先随后爵士掀起反击高潮,打出一波8-0,他们打出了一波17-5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40-34。戈贝尔暴扣得手为爵士止血,但约基奇马上又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掘金48-40领先。

易边再战,康利上篮得手,但莫里斯也突破上篮得手,爵士在米切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2,又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约基奇跳投命中,康利也飙中三分,掘金很快又将比分反超戈贝尔马上连续两记扣篮,爵士重新取得了领先。约基奇和穆雷在这一节末段展开对攻掘金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三节打完,掘金85-79领先。

末节,爵士替补总算发力,奥尼尔和米切尔连续冲击内线,帮助球队不断缩小分差,但戈贝尔已经完全防不住约基奇,掘金还是打出一波13-0,再次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掘金虽然外线频频打铁,但依靠约基奇的个人能力,他们在最后2分钟重新拉开到两位数。比赛最后2分钟,戈贝尔上篮得分,但约基奇三分也进,掘金锁定了胜局。最终,掘金以132-126击败爵士。

双方数据:

爵士(41-29):康利32分5篮板6助攻,博扬-波格丹诺维奇23分4篮板4助攻,奥尼尔18分7篮板,贾克森-海耶斯15分7篮板3助攻,特雷-莱尔斯12分4篮板3助攻,鲁迪-戈贝尔14分15篮板4封盖,多诺万-米切尔17分5助攻3篮板,康利12分3助攻,雷吉-布克13分3篮板3助攻,乔-英格尔斯11分,戈贝尔3分2篮板2抢断,科沃尔8分2助攻

掘金(43-30):约基奇26分8篮板7助攻,戈登19分2篮板3助攻,巴顿21分6篮板4助攻,戈登13分5篮板5助攻,莫里斯12分4篮板,戈登9分2篮板,格兰特-威廉姆斯5分7篮板,波特11分5篮板

比赛开始,海耶斯连中三分,约基奇连投带罚也有4分,首节结束,掘金以20-18领先。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