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最新消息」(NBA交易最新消息欧文)

体育资讯 53 0

NBA交易最新消息欧文是否能在下个赛季加入网队

据了解,欧文仍在和网队讨论续约,而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这位明星有同样的感觉。

“我很失望,”欧文告诉ESPN。“我期待着新赛季。”“我有一份一年的合同,我不想继续浪费时间。我想去湖人队,看看我能不能用它在球场上做些什么。但现在不是时候了。”

然而,欧文仍有希望在下个赛季进入全明星。但欧文在常规赛期间的表现已经被看出不够成熟。

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欧文明确表示,如果他留在网队,他会选择离开,以保证自己的经济利益。然而,根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的后续报道,欧文的团队目前正在积极进行谈判。如果他们得到想要的,他们愿意以最高工资续签。欧文甚至说他不会考虑那些没有总冠军的球队。

目前,杜兰特在竞争中处于劣势,他在下个赛季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并不大。当然,如果杜兰特放弃留在网队,他肯定会在下个赛季成为自由球员。我认为欧文的计划很有可能是加盟湖人队,也是湖人队。

然而,关于欧文的未来,篮球网和湖人队在之前有过很多次的交易计划。

当然,这是总经理佩林卡作为经理的最好证明。如果你想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更多的回报,你必须找到一位不错的替代者,提供一些更好的筹码。

对于欧文来说,湖人队的核心阵容是:詹姆斯+戴维斯+施罗德+波普+霍顿塔克+纳恩+2027年首轮选秀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队的筹码似乎并不具备夺冠的实力。

欧文的未来仍然值得期待。只要欧文愿意,就很难被交易。毕竟,这对湖人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消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欧文再次公开表示了对湖人队的渴望。

欧文认为,篮网不愿意为他提供长约,而湖人队是他的首选。欧文不得不通过各种方式与篮网续约,以保持自己的价值。现在,NBA记者就欧文的潜在交易列出了三种交易方案。首先,湖人队得到欧文。第二,篮网得到欧文。

与湖人队谈判的是篮网,他们希望得到一名超级巨星来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只要欧文愿意与湖人续约,他们就会全力以赴地进行交易。然而,欧文不是湖人队,他们也想争夺总冠军,他可以在湖人队。

尼克斯队与篮网谈判,尼克斯队获得2个首轮签,以及3个首轮签。

第二,黄蜂队和热火队谈判,热火队获得多个首轮签。

第三,篮网与热火队谈判,热火队获得多个首轮签。

第四,尼克斯队与湖人队谈判,尼克斯队得到多个首轮签,以及4个首轮签。

「nba交易最新消息」(NBA交易最新消息欧文)

独行侠队与尼克斯队谈判,独行侠队得到多个首轮签。

第五,开拓者队与老鹰队谈判,老鹰队得到多个首轮签,步行者得到3个首轮签。

尼克斯队与篮网队谈判,篮网队得到多个首轮签。

独行侠队与公牛队谈判,公牛队得到4个首轮签,步行者得到4个首轮签。

第六,骑士队与爵士队谈判,骑士队得到多个首轮签,步行者得到3个首轮签。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