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日最新战况」(nba今日最新战况季后赛)

体育资讯 51 0

nba今日最新战况季后赛

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马刺

首节比赛

吉昂单节8中6砍下13分

森林狼在拉塞尔、爱德华兹的带领下多点开花

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7分

拉塞尔单节9中6砍下12分

首节结束森林狼以33-22领先马刺11分

首节森林狼单节净胜对手12分

次节比赛

爱德华兹上来命中2+1

拉塞尔命中三分后加罚命中

森林狼领先优势来到17分

马刺在德罗赞带领下打出一波9-0

森林狼追至21-38

双方分差回到20分

半场结束森林狼领先17分

马刺下半场比赛打的非常不错

球队单节净胜对手11分

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领先29分

最终森林狼144-100大胜马刺

森林狼取得4连胜

德罗赞31分4篮板9助攻

唐斯17分7篮板4助攻

「nba今日最新战况」(nba今日最新战况季后赛)

马刺:穆雷23分,瓦塞尔22分,约翰逊11分11篮板

北京时间1月16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双方上半场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凭借瓦塞尔的两记三分,马刺取得领先优势,半场战罢,马刺51-36领先猛龙。第三节比赛,猛龙队的西亚卡姆、范弗利特联手发力,猛龙一度反超比分,不过马刺的吉诺比利手感不错,马刺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3分,三节战罢,马刺领先11分。末节比赛,猛龙发起疯狂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马刺及时回暖,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马刺以106-92大胜猛龙,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事件

马尔卡宁谈阿伦防死威少:我不会防他

公牛的吉米-巴特勒上一场比赛出战了43分钟,他15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9罚9中,得到了25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马尔卡宁在赛后采访中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他们的速度很快,充满能量。我已经看到他们了,我们必须要迅速进行回应,把他们推出油漆区。”

威少:乔治现在能投篮了

威少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39分钟,22投10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了22分15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的三双数据。赛后,威少谈到了自己的三双数据。

“我现在看到了,”威少说道,“我现在能投篮了。我可以投三分,我对比赛产生了兴趣,我不能扣篮,但我真的很想赢下比赛。”

美记:爵士有意艾顿,可能会是大交易

据美记Stein报道,联盟中有很多球队对艾顿感兴趣。据此前报道,如果有合适的交易方案,艾顿会引起多支球队的兴趣。

爵士得到: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克拉克森、埃克萨姆、2023年首轮选秀权、2025年首轮选秀权

黄蜂得到:米切尔

关于爵士的交易流言不少,其中涉及的筹码很多,包括戈贝尔、艾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023年首轮选秀权、2026年首轮选秀权,还有三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在这样的情况下,爵士想要得到艾顿是很有可能的,他的防守、外线、组织能力以及进攻能力都能给爵士带来巨大的帮助,也是多支球队觊觎的对象。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