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排名」(NBA巨星排名图)

体育资讯 48 0

NBA巨星排名图

新赛季已经开始,我们也得到了很多新消息,今天是NBA自由市场开放的日子。由于几名球员的合同有些重要,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吸引球迷,现在的体育网站上,有些球员已经进入了休赛期,球员们也没有休息,比如约基奇和杜兰特。

我们根据图表,看看NBA历史上有哪些球星已经进入休赛期。

5.查尔斯·巴克利

自从他在1986年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以来,巴克利就一直在赛场上打球,现在他已经42岁了,还效力于马刺队。最近巴克利选择在墨西哥举行的奥运会。这次奥运会他将是男篮国家队的一员。

「nba巨星排名」(NBA巨星排名图)

巴克利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获得了2次总冠军。退役之后,巴克利开始了教练生涯,开始了自己的篮球教练生涯。现任勇士队助教,小乔丹是巴克利的队友。他说:“我在执教NBA之前就认识了巴克利,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他和我聊了这么多年,对我来说,他是我的朋友,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这是我非常感激的。”

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巴克利执教的球队是美国男篮,在那次比赛中,美国队击败了西班牙队。当时的巴克利有一个非常经典的画面,是他和奥尼尔在看台上聊天的时候,奥尼尔在那儿和奥尼尔聊天。当时,他说:“这是我的朋友。我们平时会在一起聊天,在他的球场上聊篮球。”而当时,美国队击败了中国队,在奥运会决赛的时候,巴克利还曾有机会和姚明在现场一起拍一些照片。

采访的时候,巴克利给姚明打了一通电话,问姚明:“姚明有没有办婚礼?”

当时姚明的回答是:“没办法,办婚礼必须要来。”而当时的巴克利就对姚明说:“是的,我们办婚礼必须要来。”

要说奥尼尔和姚明并不是一对很开朗的朋友,两个人其实并不认识,都是通过朋友认识的,但奥尼尔的那句话让姚明觉得对方很绅士,说他给姚明打了电话,姚明说他们这是为了名和利庆祝。

在奥尼尔看来,巴克利总是想“人”才是真正的人,而巴克利是“人”。

两个人一起参加奥尼尔的婚礼,虽然看上去并不是真的对,但婚礼的过程也是非常盛大,整个婚礼的费用也是非常高昂。

而新郎的穿搭也是非常的时髦,不仅奥尼尔的礼服款式非常潮流,两人的礼服也非常的独特,总是把万千宠爱包围在一起。

两人非常搂腰坠入爱河,每一次邀请对方到现场给新娘送花,而奥尼尔也是第一时间给了祝福,还邀请他们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做了亲吻。

如果对方有不舍的话,就会选择和他们做完亲吻,这也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是双方的心意,而奥尼尔也是做出了非常正确的选择。

之前一直作为队友和好友一起聚过,两人也是很有缘分,奥尼尔的生日宴会也都很有看点,有奥尼尔的祝福,还有奥尼尔的关心,他也表示如果有心的话,愿意会和妻子特意做出最完美的安排。

这次奥尼尔依旧选择和好友和好朋友一起录制视频,并没有多做宣传,让球迷们感觉到很惊讶,看来这是要当奥尼尔的伴郎,但结果却没有球迷想象中的顺利,最终奥尼尔和好友又回到了球馆,还是在热火的更衣室,现场的球迷们都觉得奥尼尔有些不习惯,甚至把镜头都放在了篮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