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数据」(nba历史数据排行榜球员)

体育资讯 63 0

nba历史数据排行榜球员数据

nba历史数据非常的出众,比赛的时间关系,数据排名不能完全体现他们的能力和能力。nba历史数据前十球员谁能够进入nba历史前十名呢?首先是nba历史抢断王——乔治。

乔治在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拿到30.5分,3.3个篮板,4.1次助攻,0.5次抢断,0.6次盖帽的表现。

职业生涯获得过2次NBA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乔治于1993年,进入nba职业生涯,不过没有在nba实现过一次,此前在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的情况下,乔治的最佳表现是在1997年和1998年两次,乔治在1999年之后的表现也是逐年下降。

乔治被评为NBA历史上抢断王,除了乔治的防守能力之外,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同样出色,乔治个人场均可以得到28.6分,9.4个篮板,6.6次助攻,0.7次抢断,0.5次盖帽的表现。

虽然在职业生涯里他没有一次能够入选NBA最佳阵容,但他的实力却非常出色,在1997年NBA总决赛MVP的评选中,乔治的表现是无人能及,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5%,他的抢断效率也是历史最高的。

在2016年,乔治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如果说他是总决赛MVP的缘故被评价为最伟大的球员,乔治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了,乔治的防守能力非常强大,他的干扰投篮也是NBA历史上很罕见的,乔治的臂展在NBA历史上排在前5位。

在抢断这方面,乔治也很有自己的一套,乔治的身高达到了1.93米,在NBA的后卫里,抢断率排在前5位,抢断率排在第四位,乔治的身高也是2.06米,他能够同时防多个位置。当乔治臂展到2.06米的时候,他就能够打到真正的内线球员的高度。

在攻防两端,乔治也有自己的强大之处,这让他能够在中距离持球进攻,也能够在大禁区中投进三分球,甚至能够在禁区里面单打,乔治的投篮技术是欧洲球员里一流的。

在防守方面,乔治也能够将防守球员的运球能力直接压制住,乔治的体重也不虚任何一个欧洲球员,乔治最大的优势是他的身高臂展,他的这一优势也能够有效的限制住对手。乔治也是一个完美的NBA顶级防守者,而他也能够成为如今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乔治曾经说过,他是一名进攻威胁很大的球员,他的投篮能力让他经常可以轻松的打进内线,甚至是能够砍下高分。他的基本功很好,这些都能够在他出色的防守下轻松的完成。在防守方面,乔治也是非常的卖力,他经常会带领着自己的队友在赛场上拼命的防守。而乔治在进攻端也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他的身体对抗能力非常的出色,乔治的进攻效率非常高。

就像是近几年来NBA当中很多的出色球员一样,乔治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他的篮球天赋同样让人非常的羡慕。但他也有一个问题,那是投篮的能力并不出色,这让他在这个赛季仅仅交出了一场平均的27分,还有着4次失误。这样的表现甚至都不是特别出色,在得分上面,乔治的发挥还不如他的队友伦纳德。

「nba历史数据」(nba历史数据排行榜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